致《大華時代》編輯部的一封信

【明慧網2000年11月25日】貴報十一月十七日轉載之深圳《女報》雜誌的篇「。。。自焚始末」一文荒唐、無恥並妄圖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進行惡毒人身攻擊的造謠文章。這是中國媒體為了配合當時官方批判法輪功的政治需要,而編造出來的聳人聽聞的社會新聞。

設在香港的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經向有關單位證實,發現這篇新聞特寫是百分之百的虛構。該信息中心援引中國有關幹部的話說,這一新聞,人物、地點、時間、故事情節全都是編造出來的。陝西渭南政法委員會「法輪功辦公室」一名姓吳的幹部證實,絕對沒有自焚這樣的事情發生,而且該市並沒有「張之雯」這樣背景的人物存在。另外,國內許多新聞單位都打過電話求證,都得到同樣的回答。

這篇所謂的揭密在深圳《女報》刊登之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專程赴三原縣找到了這篇文章的作者。這名工人業餘作家承認他不了解法輪功,也沒有接觸過任何法輪功煉功人,文章裏有關法輪功的描述都是從電視或報紙上獲得。在問及有沒有採訪過文章裏邊的主人公家屬,這位作家回答沒有。他說是一位朋友告訴他的這件事,細節是虛構的。

當前往調查的深圳法輪功學員乘車來到渭南市,尋找張之雯的家屬了解事情的真相時,結果令這位學員深感震驚。他所訪問的市民、出租車司機、公安人員、消防隊員都沒有聽說過有此事。他還打電話給110報警台以及渭南市下屬的所有縣公安局詢問,結果都是「沒有」。該調查報告詳情請上網閱讀。網址是:

http://big5.minghui.org/gb/0001/Feb/23/truth-package.html#8-10

也可以給我們打電話:(姓名,電話略)

我們希望貴報日後在選登文章時注意審稿,不要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
200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