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報》栽贓文章的內幕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日】《台州日報》記者鄭冑奇與王華軍為了撈取政治資本,昧著良心,歪曲事實,惡毒誹謗法輪功,攻擊李洪志師父。

1999年11月,在《台州日報》第三版右下角「崇尚科學,破除迷信」專欄刊登了「我要與『法輪功』一刀兩斷」的文章。文章稱:羅某的兒子羅攀死於練法輪功,後其父說「『法輪功』拯救不了我兒子的生命,我受騙了,我一定與『法輪功』這個非法組織決裂,徹底劃清界限。」這完全是捏造事實,無中生有。

羅攀高中畢業後,於1995年患了小腦惡性腫瘤,花了不少醫藥費並多次請氣功師治病,都見效不大,後去上海開刀切除了腫瘤。1996年病魔還是奪走了他的生命。眾所周知,那時他根本沒有接觸過法輪功。記者鄭冑奇卻以政治需要為名硬是把小伙子的死栽贓在法輪功身上,矇騙善良的人們。

我們呼籲社會各界正義人士,善良的人們能夠認清事實,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地對待法輪大法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