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法弟子周愛英的女兒對母親的思念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2006年8月26日】大法弟子周愛英,青島城陽區流亭街道辦事處雙埠村人。周愛英是98年12月29日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前,她因為多次流產和勞累過度,導致多種疾病纏身。連一個小土豆都不能削,家務活基本不能幹,一幹全身疼痛難忍!96年,丈夫因經商不善,遇到壞人,自己上吊自殺了。體弱多病的周愛英和十二歲的大女兒、還有不到兩歲的小女兒相依為命。

周愛英大女兒回憶說:

那時我既要上學,還要幹活,哄妹妹,還時不時無緣無故挨媽媽一頓罵。由於體弱多病和失去丈夫的種種壓力,媽媽變得多慮、擔心、愛生氣、愛發脾氣。98年在朋友介紹下,媽媽開始修煉法輪功了。得法後,媽媽簡直變了一個人,2個月後病痊癒了,而且時時處處用「真善忍」要求自己。

我當時不了解法輪功,但從媽媽的變化可以看出這個功法很好。媽媽身體好了,心情也好了,像變了個人似的,家務活全包,再也不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了。還教我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時時處處先考慮別人。以前我的成績不穩定,由於媽媽修大法,我也受益了,我的成績穩定了。

可惜,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全國上下,報紙、電台、村委等一片烏雲壓下來,都來攻擊大法,誹謗師父。媽媽及周邊的幾位同修為了講清真相,想說說自己在大法修煉後的親身受益,就一同去北京上訪。走到無棣就被非法劫持回來,並派人24小時監視。還有不少人來做所謂的「轉化」工作,讓我媽媽放棄對大法的信仰。那時我上初三,政治課本上明確地寫著「公民有信仰自由、結社自由,和平上訪的權利等」,可為甚麼對法輪功如此的對待?一位鎮領導來做「轉化」工作時,我問他公民有這些自由並享有合法的權利,那位領導無言以對。

當時學校政治試卷上也經常有誹謗大法的問題與答案,我試卷都不看,因為我知道大法是好的。在一次政治課上,老師提問我誹謗法輪大法的問題,我說了一句「不會」。中考那次政治考試,也有關於誹謗法輪功的問題,我用筆把原題劃去了,答了另外一題。在師父的保護下,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重點高中!

上高中後剛月考完,我的成績又提高了,這個好消息還沒來得及告訴媽媽。2002年的一天,流亭派出所的3名惡警到學校來找我,問了我媽媽第一次上訪的情況。因為當時我沒修煉,也不知道他們要幹甚麼,所以如實回答了。後來得知媽媽被非法勞教3年,關押在淄博王村第二女子看守所。開始我和媽媽通信,讓媽媽不要妥協,相信大法。當時自己只想好好學習,不讓媽媽擔心。而年幼的妹妹在家由爺爺、奶奶照顧。

一次媽媽寫信告訴我她「不煉了」,還要讓我把書交出去,說看守所裏面「多麼好」。當時不知為甚麼我哭了,我為媽媽放棄信仰哭了。當時不知裏面如此的邪惡,用六根電棍電媽媽。由於當時剛得法,承受不住,媽媽「轉化」了。這是媽媽出來後才說的。因為媽媽「轉化」了才讓家人接見。

一次去看媽媽,媽媽說她打籃球腿痛,從那以後,我回校再也無心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因為我想到媽媽得法前疾病纏身,對我無故責罵,若不是得了大法,我可能連高中都不能上。現在卻要因為信仰「真善忍」被迫害,天理何在!

2002年一天我媽媽回來了,在同修的幫助下,媽媽又回到大法中來。我因從小勞累過度,身患肩周炎、腰椎盤突出、鼻炎等多種疾病;想想媽媽那麼弱的身體修大法都能好,在2003年6月9日高考完畢我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一個多月後身體全好了。我放棄了上大學,8月5日我經人介紹在「電光機電有限公司」上班,工作中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2004年2月的一天,我向公司領導、職員發真相光盤與資料,被公司開除。

媽媽回來後一直在美高集團八分廠工作,工作中事事處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她身邊的人都知道大法好。廠裏缺甚麼媽媽買甚麼,在工作需要時,把家裏的台秤都搬了去。因為他們是乾燥劑廠,環境非常乾燥,打熱水的地方離車間很遠。媽媽花了二百多元買了一個保溫桶方便職工用。看到有人車胎撒氣後推著車子回家,媽媽買了充氣筒。就這樣事事考慮別人,年年被廠評為「先進工作者」。

* * *

大法弟子周愛英現今仍被非法關押在青島大山第三看守所遭受迫害。家中剩下孤苦無助的三個孩子:大女兒22歲,沒有工作;小女兒12歲;小兒子12歲(重組家庭後丈夫帶的孩子,現丈夫也流離失所)。

呼籲社會上的善良人士給與關注,和我們共同制止這場對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迫害,使周愛英早日回到家中與孩子團聚。

附:駐女姑山流亭邊防派出所迫害人員名單:    區號:0532
(所長) 呂偉忠  家住李村  手機:13969713777  家電:0532─87605157
(指導員)華昌  手機:13869850975   家電:0532─83849805
惡警:王東(30 歲左右) 家住金口路   手機:13964888082
民警:白家豪  手機:13583279797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