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交陳情信 中國時報主管會見法輪功學員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2003年8月27日】大紀元台北報導 / 日前台灣有四家有線電視台直接轉播了大陸製作的假新聞--浙江毒乞案,一時引起很多人對新聞媒體的社會責任及是否有中資介入台灣媒體的多方探討。

據國際組織調查,此毒乞案還未偵破,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即播出了兇嫌是因煉法輪功所為,而當地(蒼南縣龍崗)政府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官員稱兇嫌陳福兆是個精神病人。雖然目前尚不知道此則假新聞是否如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據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證實為造假新聞)一樣,但此假新聞的播出時間正好是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四週年(7月20日)前夕,是否藉此則假新聞再度抹黑法輪功則相當引人好奇。

台北中天電視台(中國時報)今天有數位法輪功學員前來遞送陳情信,希望能透過當面講清真相,讓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了解中國鎮壓法輪功的殘酷、國際法庭陸續起訴江澤民,以及法輪功在台灣洪傳的真實情況,避免再度播出大陸的造假新聞,誤導台灣民眾及對法輪功學員造成名譽上的傷害。

在法輪功學員和平的遞送陳情信下,中國時報一名主管出來向學員們了解情況。他表示中國時報一直都很支持法輪功團體,對於日前中天電視台播出誣蔑法輪功的新聞,可能是一時不查造成的疏失,強調會把陳情信傳達予上面並重視學員們的心聲。這名主管表示二年前中國時報還辦過法輪功的功法表演,在當時還吸引了很多的員工前來觀看。

學員們向該主管陳述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殘酷至極,如果是自己可能都無法承受的了,可是至今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卻堅忍地走過了四年,使愈來愈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同時也把自己學煉法輪功後,身心上極大的受益告訴了該主管。該名主管聽後覺得不可思議,決定要去找本『轉法輪』來好好的看一看。

今天的陳情活動,已經是第二個禮拜了。法輪功學員透過這樣的和平陳情,已向民視、東森、TVBS、中天等四家有線電視台反映此造假新聞所造成的傷害及嚴重性,希望電視台未來能不受中共刻意造假新聞的影響,報導不實的新聞。目前電視台方面都接下了陳情信,工作人員大都表示理解、也支持法輪功,甚至電視台的警衛還表示學員們『做的不錯』。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