詆毀法輪功 出版社、報業、網絡系統官員遭惡報39例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一日】(明慧網通訊員大陸報導)明慧網上有一句話說的非常準確:「說謊使人邪惡 毀謗使人造業;毀謗佛法 使人萬劫不復」。

中共迫害法輪功調動了一切輿論工具,廣播電視、網絡、報紙、出版業等媒體,鋪天蓋地的造謠抹黑法輪功。近期,明慧網報導了「誹謗法輪功 百名宣傳部門官員遭惡報」、「誹謗法輪功 廣電官員遭惡報26例」的系列報導,曝光了中共宣傳部官員、廣電部門官員利用職權污衊誹謗法輪功,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遭惡報的實例。

本文旨在曝光中共利用文字打手,利用報紙、出版業等系統的不法人員污衊法輪功,使作惡者遭惡報的實例,目的是叫世人明白真相,不要被中共謊言矇騙,從而在「天滅中共」的大劫中為中共陪葬。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神目如電」,所有參與污衊、誹謗佛法的人,趕快清醒吧,神佛是慈悲的,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說明你還有機會贖罪,還有機會得到神佛的救度,千萬不要一錯再錯了,抓住這萬古機緣,明白真相是您得救的希望。

一、病亡、自殺、意外死亡、他殺(14例)

(一)中共喉舌新華社社長田聰明遭惡報病亡

'新華社社長田聰明'
新華社社長田聰明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報導,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原中共喉舌新華社的社長田聰明病亡,現場親友都戴著口罩,因其得了一種急性的莫名其妙、具有高度殺傷力的流感而死。

中國民歌唱道,「種瓜的得瓜,種豆的得豆,誰種下了仇恨,他自己遭殃……」

據查:田聰明,男,七十四歲,陝西省府谷縣人。二零零零年六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田聰明任職新華社社長。在職期間,一直追隨江氏犯罪集團參與迫害刊登污衊法輪功的文章,誤導民眾掀起對法輪功的仇恨。僅二零零零年一月至二零零三年十月,新華網對法輪功的詆毀文章達522篇之多。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所謂「自焚事件」,此案疑點重重,而該事件隨即被江澤民集團著力廣泛宣傳並藉此升級鎮壓迫害法輪功。時任中共新華社社長田聰明是組織「自焚偽案」的當事人之一。

新華社總社記者王雷鳴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三十日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四日之間,編造了26篇惡意誹謗法輪功的文章。文章中掩蓋「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把勞教所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用酷刑、洗腦等手段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暴力行為描述成「象醫生對待病人,像父母對待孩子,像老師對待學生」,對施暴者進行粉飾。

新華社浙江分社記者張奇志、張和平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以浙江毒殺乞丐案誣蔑詆毀法輪功。

事實上,法輪功是真正佛家高德大法。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會,提升大眾道德,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應該受到表彰;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應被抓、被起訴、被庭審。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講清真相,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所有中國人的做好人的權利,也是應當受到憲法與法律保護的。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顛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從今日中國「假、惡、鬥」遍地,道德淪喪,貪污腐敗,就可以看出來。所有的中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新華社一直扮演著推波助瀾的主要幫兇角色,相當數量的新華社從業人員完全喪失了新聞工作的職業道德,違背了新聞的公正性、全面性、客觀性和正面導向性,而且煽動仇恨,誹謗佛法。

從古至今,誹謗佛法、迫害修煉人罪惡極大,必遭天譴!誰也逃脫不了。以史為鑑:後周世宗柴榮親自用大斧子砍毀菩薩像,胸生惡瘡而死,年僅39歲。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央視「東方時空」的主管陳虻,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二零零八年初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經歷九個月的折磨後,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對他放棄搶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北京腫瘤醫院死亡,死時四十七歲。

而且人間的報應只是為了警醒世人,地獄的報應那才是償還惡業的過程,還會殃及子子孫孫,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償還不清。

(二)北京日報社原黨組書記、社長朱述新惡報病亡

'北京日報社社長朱述新'
北京日報社社長朱述新

原中共北京市委委員、北京市政協委員、北京日報社原黨組書記、社長、北京日報報業集團社務委員會主任委員朱述新,於二零一一年八月六日,病亡,六十六歲。

朱述新,六十六歲,山東滕州人,一九八七年調到北京出版社任副總編輯,一九九零年任北京出版社總編輯,一九九三年任北京出版社黨組書記、社長。一九九九年六月兼任北京出版社出版集團管委會主任;二零零二年四月任北京日報社黨組書記、社長,北京日報報業集團社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朱述新任北京出版社社長期間,北京出版社出版過反法輪功書籍;任《北京日報》社長期間,《北京日報》經常發表污衊誹謗法輪功的文章,互聯網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報導,《北京日報》報導,本週三(十一月二日)上午9時許,一名女子在北京南長街南口東側便道上自焚,民警發現後,迅速撲救,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報導指,「根據現場遺留的物件及初步調查,死者是河北省石家莊市法輪功練習者李曉英。有關的調查仍在進行。」

後被證實是當局捏造的。這是中國政府用以誣蔑法輪功的手法,企圖再次利用「自焚」栽贓陷害法輪功,為他們進一步迫學法輪功學員製造藉口。朱述新從事新聞工作四十年多年,是中共的忠實文字打手。

(三)中共理論刊物《求是》雜誌副主編朱鐵志在單位地下車庫自縊死亡

'朱鐵志'
朱鐵志

中共理論刊物《求是》雜誌副主編朱鐵志, 五十六歲,於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一時左右在單位地下車庫自縊死亡 ,其自殺原因仍在調查中。朱鐵志是繼人民日報副刊副主編徐懷謙跳樓自殺之後,又一自殺死亡的中共宣傳官員。

朱鐵志一九六零年出生於吉林通化,歷任《紅旗》雜誌編輯,《體育報》記者,曾任《求是》雜誌編委,現為《求是》副總編,官至正局級。此外,朱鐵志還任中國作家協會全國委員會委員。

中共作出迫害法輪功的決定以後,社科院按照院長李鐵映的指示,立即成立了「法輪功現象綜合研究課題組」,副院長李慎明任組長。從一九九九年八月三日至二零零三年八月三十一日為止,課題組在《人民日報》、《光明日報》、《解放軍報》、《科技日報》、《求是》雜誌等發表反法輪功文章60多篇,這些反法輪功文章的觀點和素材,為新華社所編發的新聞稿件採用。經新華社以通稿形式發往國內各媒體對法輪功進行惡毒攻擊和誹謗。

朱鐵志曾經用雜文形式惡意污衊法輪功,二零零零年,遼寧人民出版社出版了朱鐵志選編的《1999中國最佳雜文》,本書彙集了60餘位作者的一百多篇雜文,包括:朱鐵志的《談法輪功》

朱鐵志的下場也是他惡意污衊誹謗法輪功的惡果。

(四)《人民日報》副刊主編徐懷謙跳樓自殺

'《人民日報》大地副刊主編徐懷謙'
《人民日報》大地副刊主編徐懷謙

《人民日報》大地副刊主編徐懷謙,因罹患抑鬱症,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兩點跳樓自殺。業內人士證實自殺消息,並質問真實死因。

徐懷謙,男,漢族,一九六八年生於山東高密柴溝一個普通農家,一九八九年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系,分配在首鋼鍛練一年,分配到人民日報文藝部工作,一九九九年去河南省虞城縣掛職縣委副書記時離開過報社兩年。後獲中國社科研究生院文學碩士學位。現任《人民日報》副刊「大地」主編。

在一次訪談中,他說:我的苦是敢想不敢說,敢說不敢寫,敢寫無處發。我非常佩服那些以寫雜文謀生的自由撰稿人,但是我無法脫離體制,那樣就得舉家食粥了。

署名木頭才子青島的網民寫到:長期被說謊會導致精神崩潰!

《人民日報》是中共的撒謊機器,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人民日報》社編造了多少謊言欺騙世人?有多少文人昧著良心寫污衊法輪功的文章,換取名利上的需要。人怎麼能昧著良心,為一點私利,用謊言去毀滅自己的生命呢?

(五)《廣州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湯應武突發心臟病死亡

'湯應武'
湯應武

湯應武,於二零一一年七月至二零一四年五月擔任《廣州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廣州日報社社長,廣州傳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於二零零五年十月至二零一一年七月擔任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常務副部長。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突發心臟病死亡,不足五十歲。

據統計,截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中共誹謗法輪功的報導,《廣州日報》及其下屬大洋網發表二千六百九十篇,《羊城晚報》及其下屬金羊網發表四百二十五篇,《南方日報》及其下屬南方網發表二百零六篇。

(六)被鐵錨砸死的《河南日報》報業集團董事長楊永德

中共官員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目的,就是為了自己的名、權、利,說白了就是為了自己的享受。可是做了惡,不得還嗎?作惡要是小了,得個病,遭個難,受點小罪;如果作惡大了,就得用命來還。我們看幾個惡官作惡後遭惡報,在水上休閒時慘死。

水中被快艇撞死就夠離奇的了,還有一位更離奇,我們就看看這位的死法:

二零零七年二月九日,一艘遊船在越南芒街附近海面航行。《河南日報》報業集團董事長、社長楊永德正在這艘遊船上坐著。忽然,手機鈴聲響起,他走出船艙,站在船舷邊接電話。當時風微浪低,天氣尚好。可是轉瞬之間,一團雲霧襲來,迅速籠罩了周圍的海面,能見度頓時變的極低。而遊船還在航行,楊永德的通話還在繼續。就在此時,忽聽「咚」的一聲巨響,遊船與一艘運煤船相撞了。船身猛的一顛,將楊永德拋向大海。楊永德在寒冷的海水裏拼命掙扎。遊船緊急拋錨停航,沉重的鐵錨恰巧擊中楊永德頭部,結束了他六十四歲的生命。

從本質上看,楊永德的死亡就是在遭惡報。楊永德在其掌控的多家報紙上,大量刊載辱罵法輪大法的文章,散布謊言,毒害民眾。楊永德還指使下屬,配合鄭州市「610」及公安惡徒,殘酷迫害本單位大法弟子和三普,無理撤銷了他的副處級待遇,將他劫持到勞教所摧殘折磨。和三普被非法勞教期滿後,還不讓他回家,直接劫持到晚晴山莊洗腦班。和三普曾先後三次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這其間,海內外大法弟子反覆給他打電話勸善,遺憾的是,楊永德始終執迷不悟,放棄了神佛的慈悲救度,一步步走向絕境。

不管你是誰,作了惡,早晚要還的,這是宇宙的規律,誰能不受善惡各有所報的規律約束呢?這樣的離奇惡報就是為了警示世人啊!

(七)《甘肅日報》社長石星光被刑滿人員入室殺死

'石星光'
石星光

石星光,一九四五年七月生於甘肅省民勤縣。一九九九年一月到二零零五年三月任甘肅省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兼、《甘肅日報》社社長。《甘肅日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期間,充當了造謠和傳播謊言的工具,對毒害世人起到了極壞的作用,因此作為當時任甘肅省宣傳部副部長兼《甘肅日報》社社長的石星光來說,造下的罪業是很大的。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十時,石星光在蘭州被刑滿釋放人員入室殺死。

(八)四川省遂寧市《遂寧日報》總編陳陽榮夫妻雙雙患癌症,相繼在一個月喪命

原四川省遂寧市《遂寧日報》總編陳陽榮,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時,任職於遂寧市中區區委宣傳部部長,負責全區誹謗法輪大法的宣傳輿論,二零零二年調入《遂寧日報》任總編,他的妻子馮××在遂寧市委宣傳部工作。

二零零四年,陳陽榮和他的妻子雙雙患上了癌症,相繼在一個月中,在痛苦中喪命,年四十歲左右。

(九)西安灞橋區宣傳部長割腕自殺

'張浩然'
張浩然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晚間,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常委、宣傳部長張浩然在西安市水晶島酒店割腕自殺。

張浩然,一九六五年六月生人,河北固安人,從二零零零年就在西安日報社(西安晚報)任職,並多年從事新聞採編管理工作。二零零五年起任西安日報中層幹部,後任副社長;二零一三年起任西安報業傳媒集團黨委委員、總經理,主抓廣告經營等工作。二零一五年八月,調往西安市灞橋區任區委常委、宣傳部長,負責全區誹謗法輪大法的宣傳輿論。善惡到頭終有報啊,迫害法輪大法的人下場都是可悲的。

(十)新華社安徽分社副社長、總編輯宋斌在辦公室自縊死亡

'新華社安徽分社副社長、總編輯宋斌'
新華社安徽分社副社長、總編輯宋斌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新華社安徽分社副社長、總編輯宋斌在辦公室死亡。來自新華社系統的消息透露,宋斌是自縊死亡,留有遺書,他可能患有抑鬱症。

(十一)深圳《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自殺

'深圳《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
深圳《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

二零一四年五月八日,深圳《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被發現自殺。據悉,四十六歲的張敬武患有嚴重的抑鬱症。

(十二)都市快報副總編徐行憂鬱症自殺

'杭州《都市快報》副總編徐行'
杭州《都市快報》副總編徐行

二零一四年五月四日下午,杭州《都市快報》副總編徐行自殺離世,年僅三十五歲。據悉,徐行自殺前工作壓力巨大,患憂鬱症,長期失眠。來自都市快報的消息說,徐行是該報新媒體項目領頭人,工作擔子很重,從今年一月份開始就整夜失眠,吃安眠藥也無濟於事。徐行此前是都市快報編委,分管經濟部和新媒體,當時是都市快報最年輕的編委。在二零一三年末升任副總編輯,之後分管的部門裏多了文娛新聞。

杭州《都市快報》經常發表誹謗法輪功的文章。

(十三)北京《體壇週報》重慶籍女編輯李穎跳河自殺

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北京《體壇週報》重慶籍女編輯李穎跳河自殺。因發現丈夫沈某有了「第三者」,無力挽回婚姻的她絕望地跳入北京護城河,溺水死亡。

(十四)「天涯社區」副總編金波突然暈倒死亡

'金波,天涯社區副主編'
金波,天涯社區副主編

金波,天涯社區副主編。金波在互聯網行業從業多年,長期擔任國內著名網絡論壇天涯社區的副主編。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十九點四十分左右,在北京地鐵6號線呼家樓站開往潞城方向站台上突然暈倒,隨後失去意識。因疾病突發在北京不幸去世,終年三十四歲。

據金波親友表示,金波倒地後身旁兩名素不相識的地鐵乘客對其進行了心肺復甦和人工呼吸,另有一名外國女子自稱是急救醫生,隨後也參與到救治過程中。不過,遺憾的是金波最終沒能甦醒過來。

明慧網曝光:大陸論壇「天涯社區」登載污衊法輪功的文章,並配合「網絡警察」監控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報導,「最近,大陸論壇(如「天涯社區」)都進了特務。特務的手段比以前更進一步,不再是簡單地謾罵栽贓修煉人,而是偽裝成同修,運用一些修煉的名詞大談天目看到另外的空間、特異功能等等。現階段,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向常人講清真相,真正的修煉人根本不會到常人間宣揚天目看到的景象。

特務這樣幹,一方面引起常人對修煉人的誤解,以為修煉人就是滿嘴胡言,神神叨叨的;另一方面,要引出同修們自報家門,讓網絡警察一網打盡。」

明慧網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報導,天涯社區版塊裏近期有好幾篇污衊大法的內容。

金波的意外死亡,也是因為他主持的「天涯社區」論壇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因果報應。

二、癌症及各種疾病(1例)

廣州《羊城晚報》社長梁國標詆毀大法遭惡報得肺癌

《羊城晚報》社長梁國標,在肇慶市當宣傳部長兼610成員時,執行江氏集團的指令,在宣傳線上全面開展迫害法輪大法的活動,經常寫詆毀、誣蔑大法的文章毒害眾生;並於二零零二年當上了《羊城晚報》集團社長,仍然在《羊城晚報》上轉載有關誣蔑大法的文章,使大量的眾生被謊言矇騙。

他的妻子於一九九八得法,女兒也於二零零三年得法。期間母女二人多次對他進行勸說,希望他懸崖勒馬。但他極度仇恨大法,用婚姻、工作、經濟等脅迫妻兒放棄修煉,收繳大法書籍,更經常對妻子大打出手。為掩飾其十幾年婚外情的醜行,與其情婦結婚,公然對外聲稱是因為母女二人修煉法輪功傷害家庭,導致家庭破裂,把禍根嫁禍給妻兒。二零零四年初,他妻子遭到非法追捕被迫離家,他就趁機與情婦同居,對不認識的人就謊稱他的情婦是原來的妻子,用來掩蓋他的惡行。

師父也多次慈悲於他,為他化解危難,例如交通意外、非典症狀等,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八日,他女兒再一次對他進行勸說警告,但他不知悔改,次日他女兒被綁架到洗腦班。幾天後證實他患上肺癌。

三、判刑(14例)

(一)原紅旗出版社原社長徐建一誹謗佛法遭惡報判刑七年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北京市二中院對紅旗出版社原社長徐建一進行了公開宣判。挪用公款罪、徇私舞弊造成虧損罪兩罪並罰,法院判處徐建一有期徒刑七年。至案發,徐建一共給單位造成1700多萬元的經濟損失。徐建一,五十歲,湖南省長沙市人 。

中共作出迫害法輪功的決定以後,社科院成立了「法輪功現象綜合研究課題組」,直接通過中共媒體、出版社、政府文件、各類學術報告會的形式向全社會散布反法輪功言論。

一九九九年八月三日,至二零零三年八月三十一日為止,課題組在《人民日報》、《光明日報》、《解放軍報》、《科技日報》、《求是》雜誌等發表反法輪功文章60多篇,這些反法輪功文章的觀點和素材,為新華社所編發的新聞稿件採用。經新華社以通稿形式發往國內各媒體對法輪功進行惡毒攻擊和誹謗。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集團的宣傳打手──紅旗出版社,拼湊了一些無知妄作、自欺欺人的文章,出版了一本毀謗法輪大法的法,毒害眾生。

(二)江蘇常州日報社原總編輯王汝金受賄一審被判刑

二零零四年三月,《常州日報》社原副社長、副書記、總編輯王汝金受賄案,經常州市鐘樓區法院開庭審理,一審判其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

法庭審理查明,被告人王汝金於一九九三年至二零零零年,利用擔任常州日報社副社長、總編輯的職務便利,受賄人民幣81690.40元。在王汝金任常州日報社副社長、總編輯期間,《常州日報》大量轉發、製作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文章毒害世人,曾經製作假新聞栽贓污衊法輪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的一天,《常州日報》報社的記者,拿著一張寫滿詆毀大法的紙,來到奔牛新橋下的一個村,叫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照著稿子念,製作假新聞用以栽贓污衊法輪功。

記者:你知不知道法輪功?

老人:我聽都沒聽過。

記者:沒關係,你把這個念一下,我們給你攝個相。(遞過去一張寫滿詆毀大法的紙)

老人念了五分鐘。

記者走前留下一疊鈔票。記者走後,村書記數了數,五千元整。書記說了句:一分鐘一千塊(人民幣)。

(三)充當文字打手得惡報《唐山廣播電視報》總編被判刑20年

明慧網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報導,《唐山廣播電視報》社長兼總編輯葛昌博因貪污被判刑20年。

一九九八年,在葛昌博擔任唐山廣播電視報社社長期間,該報未作任何調查,就轉載了某地方報紙誹謗大法的文章,在唐山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事後,法輪功學員找到報社,自覺理虧卻據不認錯,造成此問題解決遲緩(廣播電視局副局長答應以後有了有線電視台體育頻道之後,在體育節目中採訪報導),以致錯誤影響了很多人很長一段時間。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中之後,《唐山廣播電視報》登載多篇誣蔑法輪功文章,追隨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做指鹿為馬、顛倒黑白的報導,毒害了大批不明真相的市民。到頭來自己因為壞事幹絕,報應不爽。

(四)安徽蚌埠日報社原黨委書記貪污受賄獲刑18年

二零零二年三月,安徽蚌埠日報社原黨委書記郎貴祥涉嫌受賄、貪污案由法院審理終結,法院以受賄罪判處郎貴祥有期徒刑十年,以貪污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十年,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十八年,同時對郎貴祥退出的贓款、贓物予以沒收。

據檢察日報報導,現年五十七歲的郎貴祥曾先後在工廠、組織部門、新聞單位工作並曾擔任重要職務,一九九六年六月起,他擔任蚌埠日報社黨委書記。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邪惡政治流氓集團利用廣播電視、報紙、網絡等媒體鋪天蓋地的污衊迫害法輪功,蚌埠日報大量轉發污衊誹謗法輪功的文章,毒害眾生。

(五)《浙江日報》報業集團總經理王一義誹謗佛法 判刑12年6個月

'王一義'
王一義

王一義,男,一九九九年任《浙江日報》副總編、副社長,二零零二年兼任浙江報業集團總經理。其在任職期間,《浙江日報》大量刊載污衊抹黑法輪功的文章,毒害世人無數。王一義作為浙江報業主要領導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二零一四年八月,王一義因受賄違紀被查,後被判刑十二年六個月。誹謗佛法天理不容,王一義被抓被判刑還只是惡報的開始。

以下是該報及浙江報業集團下屬刊的一些謊言報導:

《浙江日報》記者洪加祥編造嚴小蘭「轉化」的虛假報導。

二零零三年,《浙江日報》記者洪加祥、莊千慧署名文章,邪黨編造的「蒼南投毒事件」──即精神病患陳福兆涉嫌投毒殺人的事件,嫁禍給法輪功(此惡毒謊言在二零一零年被揭穿)。這篇文章後被中共各喉舌媒體大量轉載。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十七日,《錢江晚報》(浙江日報報業集團主辦)連續借溫州投毒案在每日新聞社會版誣蔑大法。

二零零六年十月,《浙江日報》、《寧波日報》和《新民晚報》報導的內容中有對大法造謠污衊性進行攻擊,繼續毒害世人。

附:中共將陳福兆殺人案嫁禍法輪功的真相

二零零三年,中共宣傳媒體黑白顛倒的報導了浙江溫州蒼南縣龍港鎮江浦居民區精神病患陳福兆的投毒事件,並將此嫁禍法輪功,一時轟動社會。報導造謠稱陳福兆為法輪功人員,在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五日至六月二十七日間投放有毒飲料,殺死十七人;並將此製成專題,在中央焦點訪談(第3335期)播放;同時將這惡意歪曲的專題製作成音像DVD、VCD,在全國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地方,做誣蔑宣傳教材。

陳氏與陳福兆為同村鎮人,當年陳氏仍在上學階段。一日,村鎮治保會突然通知陳氏去做兼職,任務是看管陳福兆的住所,不許任何媒體及其他人員接近,如發現陌生人接近陳福兆的住所或試圖了解真相、採訪陳福兆的父母,須立即向治保會、聯防隊彙報,薪酬是50元/天。

陳福兆本來就是精神病人,這是附近村鎮人盡皆知的事情。當時陳氏並不知道陳福兆已被邪黨媒體宣傳作法輪功人員,只是覺得有錢賺就行,因此成為兼職看守陳福兆住所的人員。他們幾個看守人員只是在樓下打牌,二十四小時輪班看守,一個月下來,啥也不幹,收入一千五百元,他們覺得很不錯。後來,地方邪黨政府組織了專家學者到蒼南縣當地開了所謂的「揭批會」,通過專家的口對外宣傳,將原本是精神病人的陳福兆說成是因為練法輪功而殺人,並將此個案包裝成典型,在中央台焦點訪談播放。當時陳氏等村民覺得很愕然,但被邪黨人員暗示不准對外透露事實真相。

邪惡中共通過集體說謊,將原本是精神病患者陳福兆的殺人案,嫁禍為法輪功,至今已七年。陳氏因為經歷過此事後,看清邪黨面目,決定與家人一起退出邪惡中共組織。

(六)廣州市委宣傳部部長黎元江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

'黎元江'
黎元江

黎元江,一九九一年八月至二零零一年六月任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部長,兼《廣州日報》社編委會總編輯、《廣州日報》社社長、《廣州日報》報業集團董事長,廣州市中級法院於二零零四年對黎元江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

黎元江是廣東省利用媒體誹謗法輪功的主要撒謊者和責任人。

(七)陝西省西安日報社社長王長安受賄案判刑7年

王長安一九九七年任陝西省西安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西安日報社社長、《西安日報》、《西安晚報》總編輯,西安日報袁超群多年來發表污衊大法的文章毒害世人。王長安二零零三年因受賄罪遭惡報被判刑七年。

(八)原廣西教育出版社副社長劉萍受賄獲刑8年

二零一七年一月,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法院對廣西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原副社長兼廣西琅文教育圖書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萍受賄案做出一審判決,以受賄罪判處其有期徒刑8年。

劉萍現年四十三歲,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任廣西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基礎教育出版中心主任兼廣西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社長,並於二零一零年五月被廣西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委派到廣西琅文教育圖書有限公司擔任總經理,二零一三年二月任廣西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發行工作部主任。

(九)中原出版傳媒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鄧本章判15年

'鄧本章'
鄧本章

二零一三年八月,鄧本章,中原出版傳媒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河南省出版集團)原董事長、總裁(正廳級),因受賄罪、瀆職被平頂山市中級法院依法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

(十)陝西人民出版社社長周鵬飛(副廳級)受賄判刑10年

新華社西安二零零六年三月七日電 (記者楊一苗)西安市中級法院日前公開審理了原陝西人民出版社社長周鵬飛(副廳級)受賄案,一審判處周鵬飛有期徒刑10年。

六十一歲的周鵬飛曾任陝西人民出版社總編輯、社長,陝西達爾宏實業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經查,周鵬飛在擔任陝西人民出版社主要領導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先後3次收受賄賂18萬元人民幣。

周鵬飛一九八九年取得編審任職資格,一九九八年成為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國家有突出貢獻專家,二零零零年被推選為陝西十大新聞人物,二零零一年被中國出版工作協會授予「全國百佳出版工作者」。

周鵬飛任職期間,陝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兩本污衊法輪功的書, 二零零一年出版《揭批」法輪功」邪教百題問答》作者:石光華, 王躍文;陝西人民出版社, 二零零四 年出版《」法輪功」習練者的轉化與回歸》作者:廉永傑。

周鵬飛出版誹謗法輪功書籍被中共捧為「全國百佳出版工作者」,周鵬飛誹謗佛法很快遭惡報被判重刑十年。

(十一)新疆科技出版社原社長受賄及私藏槍支獲刑8年

二零零九年三月,因犯受賄罪和非法持有槍支罪,新疆科學技術出版社原社長李某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

(十二)出版界「女強人」貪污公款判刑15年

核情報研究所、原子能出版社是一個單位兩塊牌子,都是核工業部下屬的正局級單位,柴芳蓉是核情報研究所副所長兼原子能出版社副社長,級別為副局級。

二零零四年二月九日,北京市中級法院以貪污罪一審判處被告人柴芳蓉有期徒刑十五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二十萬元。

(十三)北京希望電子出版社社長副社長因貪污被判十三年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八日,只有高中文化的沈鎮林偷渡美國當了多年的清潔工,然後以「耶魯大學計算機博士」的身份回國,矇騙北京希望電子出版社社長,順利地當起出版社副社長。不料,一封舉報信將他的身份曝光,他貪污公款59萬多元的事也隨之被揭露。北京市海澱區法院十八日以貪污罪一審判處沈鎮林有期徒刑十三年。

(十四)北京地質出版社原社長李鐵鋼獲刑4年

'李鐵鋼'
李鐵鋼

二零一六年八月,北京地質出版社原社長李鐵鋼,利用職務便利,逢年過節向下屬索賄;要求下屬企業報銷自己及副社長的旅遊費用;收取5萬元後幫他人解決工作、辦理北京戶口,其涉案金額100餘萬元。北京市一中院以受賄罪和國有事業單位人員濫用職權罪,判處李鐵鋼有期徒刑四年。李鐵鋼,五十三歲(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四年十月任社長)。

四、逮捕、審查、免職(10例)

(一)中宣部副部長,原新華社副社長魯煒被審查

'中共宣傳部原副部長魯煒'
中共宣傳部原副部長魯煒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共宣傳部原副部長(正部長級)魯煒涉嫌嚴重違紀被審查。

魯煒,男,一九六零年一月生,安徽巢湖人,從二零零一年十月任新華社副秘書長、秘書長兼總經理室總經理、新華社副社長;之後北京市委宣傳部部長、北京市副市長;中宣部副部長、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等職務;魯煒作為迫害元凶江澤民的筆桿子得到重視被快速提升。二零零二年,魯煒擔任新聞信息中心主任之初,新華社及新華網編造詆毀法輪功的文章明顯增加,一到三月份期間,每個月都有十幾篇。

魯煒任職期間,有三大惡性誹謗案件是在迫害難以為繼的時候被炮製出來,用以煽動仇恨並成功使迫害升級的,那就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精神病患者傅怡彬殺人案」、「浙江毒殺乞丐案」,除了「自焚」偽案是新華社和CCTV聯手製造的,後兩個都是新華社獨家炮製的。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公布「二零一七網路自由報告」,報告顯示,中國連續三年在全球網絡自由度排名中墊底,為全球網路訊息控制最嚴重的國家。這份報告指出,「眾多法輪功學員因在微信或QQ上發布有關這個信仰團體(法輪功)和人權侵害的信息或登陸被禁的網址而遭監禁。」

(二)中國出版集團副總裁王俊國惡報被查

'中國出版集團副總裁王俊國因涉嫌違紀問題被立案調查。'
中國出版集團副總裁王俊國因涉嫌違紀問題被立案調查。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中國出版集團副總裁王俊國、中版教材有限公司總經理羅爭玉、世界圖書出版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躍明涉嫌違紀問題被立案調查。

中國出版集團資料顯示,王俊國現任中國出版集團黨組成員、副總裁。而根據《中國新聞出版報》二零零八年的報導資料,他曾長期從事出版行政管理工作,先後任新聞出版總署出版物發行管理司司長、出版物市場監管局局長,此外還擔任中國新華書店協會會長、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

此次涉事的三人均為中國出版集團管理人員。中國出版集團官網資料顯示,中版教材與世圖出版同屬中國出版集團旗下企業。

中國出版集團成立於二零零二年,由人民文學出版社、商務印書館、中華書局等12家中央級出版社和新華發行集團總公司等控股公司、參股公司、關聯公司組成。

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五日,國務院授權成立中國出版集團公司。 中國出版集團公司擁有各級子公司、控股公司等法人企業96家,擁有40家出版機構,每年出版圖書和音像、電子、網絡等出版物1萬餘種,出版期刊報紙50餘種,被譽為出版行業的「航母」;同時,年均書刊版權貿易1000多種,擁有中國最大的出版物進出口企業。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國出版集團參與大量印刷、出版污衊法輪功的書籍毒害世人。

據明慧網報導,由北京中國出版集團現代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學高三政治複習資料《優化方案》的學生用書這種政治複習資料,在該書的第301頁、第307頁有兩處有非常邪惡的誹謗師父、誹謗大法的內容,詆毀和仇恨「真、善、忍」佛法真理,毒害著利用該種資料書的廣大師生。

(三)河北出版傳媒集團公司原董事長杜金卿被審查

'杜金卿'
杜金卿

二零一八年一月五日據河北省紀委消息:河北出版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董事長、黨委書記杜金卿涉嫌嚴重違紀被審查。杜金卿任職期間,河北省出版總社多次印刷污衊法輪功的教科書及誹謗法輪功的書籍。

杜金卿,男,一九五八年一月生,河北省黃驊人。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任秦皇島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承德市委副書記。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後省新聞出版局局長、黨組書記,省版權局局長;二零零八年三月任河北出版集團(河北省出版總社)管委會主任(社長)、黨委書記;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任河北出版傳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河北省出版總社)、董事長、總經理(社長)、黨委書記;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免去其現任職務。

明慧網二零零六年十月九日報導,河北省出版總社重印初中一年級的《思想品德》(上冊)課本中有兩處污衊大法的內容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九月三日報導,河北唐山地區,六年級小學生《品德與社會》上冊。第七頁有誹謗大法的內容。關於劉思影在醫院的一段對話。河北省出版社總社重印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六日大陸綜合消息:「1400例謊言的又一例」

中共為迫害法輪功曾經拋出過1400例,我曾經看過河北省出版的一本誹謗法輪大法的書。裏面寫了一例,河北省易縣獨樂鄉寨子村河南莊李炳月得精神病自殺的案例。我通過多方走訪了解到,他根本沒有真正修煉過法輪功,只是學了幾天,然後說一些失去理智的話,他後來罵罵咧咧的根本不學法輪功,還學過××教等邪教,根本不是大法弟子。說他學了法輪功而自殺實在是栽贓,就像是一個去過美國的人就說他是美國公民一樣可笑。

(四)焦作市委書記路國賢任《河南日報》社長期間誹謗法輪功遭惡報落馬

'路國賢'
路國賢

路國賢,五四年九月出生,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任河南省焦作市代市長、市長,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二零一三年四月焦作市市委書記。二零一三年四月任河南省文化體制改革和發展領導小組副組長。

路國賢任職期間和時任市長孫立坤繼續執行江澤民迫害政策,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明慧網報導,《焦作日報》於八月十日第二版政務要聞中發表了由記者楊帆拍攝的高清圖片,記述了八月八日,焦作沁陽市婦聯舉行的徵簽活動抹黑法輪功,毒害世人。

路國賢二零零一年一月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曾任河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河南日報》社長。他是河南省利用宣傳媒體、報紙污衊誹謗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明慧網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報導,《河南日報》報業集團法輪功學員和三普被非法關押洗腦班達一年半之久。

(五)原安徽出版集團財務總監涉嫌受賄被捕

'安徽出版集團財務總監吳壽兵'
安徽出版集團財務總監吳壽兵

二零一七年一月,安徽省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逮捕安徽出版集團原黨委委員、財務總監、時代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原常務副總經理吳壽兵。

吳壽兵一九六五年六月生,現年五十二歲,副編審。案發前,吳壽兵擔任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理事,安徽出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財務總監,公司黨委委員、董事、常務副總經理。

此前,吳壽兵還曾擔任過安徽教育出版社副社長、社長等職務,並於1998年獲得第二屆「安徽省十佳出版工作者」、二零零三年獲得原新聞出版總署授予的第四屆「中國書刊發行獎」、二零零四年獲得由原新聞出版總署授予的「全國新聞出版業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等殊榮。二零零七年,其入選安徽省宣傳文化系統「六個一批」拔尖人才,二零一四年被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授予「全國新聞出版行業第四批領軍人才」稱號。

明慧網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九日大陸綜合消息:安徽教育出版社文字打手們炮製的初一思想政治基礎訓練(下冊第36頁)、初二思想政治基礎訓練(上冊第5、28頁)等書把誣陷法輪大法的謊言寫入教材中,毒害全省幾十萬的中小學生。

(六)《中國司法》雜誌社社長胡一丁被免職

司法部辦公廳原副主任、信息中心原主任胡一丁違規兼職取酬、違規使用公車問題。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五年,胡一丁兼任《中國司法》雜誌社社長期間,違規以報銷個人餐費、車輛使用費、通訊費等方式獲取兼職報酬共計4.9萬元;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六年三月,胡一丁在已領取公務交通補貼的情況下,違規使用雜誌社公務用車。胡一丁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大過處分,並被免去職務。

(七)誹謗佛法 湖南日報社「四大金剛」落馬

'覃曉光'
覃曉光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湖南日報》報社黨組書記、社長覃曉光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後來被立案偵查。

覃曉光曾任湖南省電視台副台長、省廣播電視廳副廳長、省委宣傳部副部長,二零零五年十月起任《湖南日報》報社黨組書記、社長,二零一五年五月起任《湖南日報》報業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

覃曉光追隨江澤民邪惡集團,利用廣播電視、報紙等媒體污衊法輪功,任社長期間,《湖南日報》多次報導污衊誹謗法輪功的文章毒害世人。

至此,湖南日報社「四大金剛」全部落馬,湖南日報社長覃曉光被審查,湖南日報原黨組副書記、社務委員、總經理皮林,湖南日報社原黨組成員、社務委員劉樹林、湖南日報社原黨組成員薛伯清分別被「雙開」。湖南日報社系列腐敗案中已有3名廳官被「雙開」,還有六個處級幹部因違紀被查處。這是他們長期參與污衊法輪功的因果惡報。

(八)誹謗法輪功 《內蒙古日報》社長劉驚海遭惡報

'劉驚海'
劉驚海

內蒙古日報社原社長劉驚海二零一七年六月二日被立案偵查。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內蒙古赤峰中級法院公開開庭審理劉驚海涉嫌貪污等罪行。

劉驚海長期在內蒙古日報社任一把手(後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辦公廳巡視員),大約是在二零一五年才卸任,他在內蒙古日報社任職時,主導《內蒙古日報》大量編輯誣蔑法輪功的文章。

二零零二年左右,劉驚海到內蒙古日報社任書記和社長的。內蒙古日報社擁有蒙文報、漢文報、北方新報、印務中心、置業公司、北方酒店公司六大支柱企業,其中北方新報社、印務中心、置業公司已成長為收入超過億元的企業。漢文報二零一一年發行和廣告收入達到6000萬元。作為一把手的劉驚海,在任社長期間一方面大量的刊登誹謗誣蔑法輪功的文章,同時從中貪污滿足自己的私慾。

劉驚海還與二零一四年被判無期徒刑的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素毅存在不少交集。如二零一零年十月,王素毅出席內蒙古日報社主管主辦的內蒙古新聞網搬遷慶典等。二零一二年九月,王素毅和劉驚海都參加了內蒙古文化產業商會成立儀式。王素毅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九年一月,時任巴彥淖爾市委書記的王素毅在媒體上詆毀法輪功。王素毅於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被調查,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被判無期徒刑。

內蒙古日報社旗下的媒體死心塌地的遵照中宣部的指令行事,其蒙文報、漢文報、北方新報究竟散發了多少毒害民眾的文章,劉驚海不會不知道,他是起著主導作用。

(九)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董事長遭惡報

'何林夏'
何林夏

何林夏一九九八年起任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總編輯,二零零八年起任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社長兼總編輯,二零零九年起任改制後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在此期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集團有限公司出版了大量誣蔑法輪功圖書,何林夏替江澤民和共產黨誣蔑法輪功,最終被逮捕,人生結局可悲。

二零一六年五月,廣西壯族自治區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對何林夏決定逮捕。有外媒傳何林夏疑出版敏感書而被捕。其實質是何林夏出版誹謗法輪佛法的書籍而遭惡報。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二零零八年出版中共邪黨廣西宣傳部、中共邪黨廣西政法委、中共邪黨廣西公安廳、辦公室編寫污衊法輪功的書籍,在教育系統、學校分派,要求各個單位發放。該書打著科學的旗號,重複自焚偽案,造謠誣陷,以謊言欺騙毒害學生,在人類有史以來對善良人的最邪惡、血腥殘暴的迫害中起到了幫兇和推波助瀾的作用。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的《思想與社會》教材、《初中政治概念地圖》、《中小學教輔》、《中考政治開卷考試資料大全》等有誣蔑法輪功內容毒害了很多學生與老師。

古人云:「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災禍不會無故降臨,哪怕出一個邪惡的主意都要去承擔其惡果。現在「老虎、蒼蠅一起抓」,這些官員落馬的緣由表面是貪腐之類,實質上他們大多數追隨中共江澤民流

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驚天罪惡,遭到惡報。丟官坐牢也只是惡報的開始,更大惡報還在後頭。

(十)湖南《郴州日報》社社長廖建華、出版部主任陳建平遭惡報被審查

據郴州紀檢監察網消息,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湖南省郴州日報社社長廖建華、出版部主任陳建平涉嫌嚴重違紀,被審查。

廖建華,男,一九六一年八月出生,湖南省衡南縣人。一九九八年五月至二零零六年二月,任郴州市文明辦主任(副處級);二零零六年二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任郴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兼文明辦主任;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二零一零年五月,任郴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兼郴州日報社社長;二零一零年五月至二零一二年八月,任郴州日報社社長;二零一二年八月後任郴州日報社黨組書記、社長。

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來,郴州日報社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要「名譽上搞臭」的邪惡政策。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六年十月月,《郴州日報》發表多篇假新聞,憑空捏造、顛倒黑白、散播謠言,惡意栽贓、抹黑法輪功,煽動仇恨。廖建華是郴州地區污衊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陳建平,男,一九六六年八月出生,湖南省耒陽市人。一九九五年八月至二零零三年三月,郴州日報社印刷廠副廠長、廠長; 二零零三年五月後任郴州日報社出版部主任。

1、《郴州日報》作者發表聲明承認編造假新聞栽贓法輪功

二零零二年七月六日,郴州市《郴州日報》晚報版發表了一篇題為《癡迷法輪功喪命》的署名文章,作者彭衛在文章中敘述了資興市滁口鎮一二十八歲龐姓村婦因所謂的「癡迷法輪功」,患病不肯進醫院接受治療,於六月上旬病死家中的事件。文章在社會上造成了極壞的影響。因此事受到牽連的滁口鎮政府在調查中發現,此事全係彭衛捏造。彭衛因此不得不在《郴州日報》上發表聲明檢討。《郴州日報》七月八日的綜合新聞欄目以「來函照登」為題刊登了彭衛的信。

來函照登

郴州日報社:

我在七月六日《郴州日報﹒晚報版》上發表的《癡迷法輪功喪命》一文,繫聽死者一親屬片面敘述寫成的,文中龐美清並非煉法輪功而死,我未經核實,不負責任地將該事寫成報導,給滁口鎮造成了不良影響,對此我深表歉意。

彭衛

2、《郴州日報》顛倒黑白污衊退休工人湯學林

郴州市蘇仙區木業公司退休工人湯學林,現年八十一歲,一九九四年七月有緣參加了李洪志師父在郴州舉辦的學習班,胃病、痔瘡脫肛、牛皮癬等疾病經過修煉,不藥而癒。二零零二年五月,老人被抓到郴州市梯子嶺看守所關押,連續折磨了七十多天,又被送到湖南省新開鋪勞教所。由於受到慘無人道的精神肉體的雙重迫害,右手右腳偏癱,不能行動。回家後,老湯克服重重困難,頑強的堅持學法,身體逐漸康復,現已能自己上下樓。可是,二零零三年六月,《郴州日報》竟顛倒黑白,污衊他煉法輪功,有病不治成偏癱。

對《郴州日報》的抹黑報導,法輪功學員湯學林致信郴州日報澄清事實:你報週末版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二日《週末點擊》中刊登了嚴重違背事實、污衊本人人格、誹謗本人名譽的虛假新聞《癡迷法輪功求圓滿,有病不治成偏癱》。這實在有損於你報的形像,違背新聞工作者的職業道德和良心!我在二零零二年七月前,身體健康。我患腦血栓導致偏癱的真實原因是:由於我堅持修煉法輪功,在郴州市梯子嶺看守所關押期間和在湖南省新開鋪勞教所勞教期間,被嚴重折磨、迫害所致。在此,我要求你報和主編及新聞工作者立即採取補救措施,挽回損失,恢復本人名譽,澄清事實真相!

3、《郴州日報》協同郴州市政法委、610以所謂「崇尚科學,反對×教」(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辦圖片展、現場會等誹謗法輪功和法輪功及創始人並報警抓捕前去澄清事實的法輪功學員。

古人云:「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災禍不會無故降臨,哪怕出一個邪惡的主意都要去承擔其惡果。現在「老虎、蒼蠅一起抓」,這些官員落馬的緣由表面是貪腐之類,實質上他們大多數追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驚天罪惡,遭到惡報。丟官坐牢也只是惡報的開始,更大惡報還在後頭。

曝光以上案例,意在警醒那些還在行惡但還心存一絲良知的各級人員,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功學員勸善講真相,是出於善心,完全是慈悲於人,不是「詛咒」和「嚇唬人」,不相信報應,不等於沒有報應,為了自己、為了家人,千萬別被眼前的利益矇蔽失去理智,成為被惡黨所利用的工具。迫害法輪功必遭天譴。

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的降臨,就是上天對人的警示,上天已經給中共判了死刑,唯有停止迫害,棄惡悔過,三退自救才會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