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抵賴活摘器官的荒謬邏輯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受到各界譴責的情況下,中共喉舌新華社10月16日發文,打著所謂「國外學者」的幌子,抵賴其活摘器官的罪惡。中共邏輯混亂的抵賴,恰恰說明其罪惡已廣為人知,再也無處躲藏。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美國記者伊森﹒葛特曼在2016年6月發布了一份近700頁的有關「活摘器官」的調查報告,是他們以前報告(《血腥的活摘》和《屠殺》)的一個更新版。這個新報告有2400多個腳注,絕大部份腳注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網站(或者備份)。報告內容就是建立在這些來自中共政府自己的證據上的。想問一問,那些與會的所謂中外學者,以及新華社喉舌記者,有沒有去讀過這700頁的報告?有沒有去親自確證那2400個腳注?

被中共邀請的國外學者,如果從來沒有就「活摘」進行認真嚴肅的調查,也沒有研讀過上述報告,那他們如何能認定「活摘」不存在呢?

自然不能。他們只是出於個人利益或意識形態的某種原因,願意站在親共的立場上幫中共說話而已。即使如此,他們自己也幻想中共能提供「活摘」不存在的證據。

新華社報導中引用了韓國培材大學一個搞宗教研究的名叫安信的人說的話。安信說,在韓國大學校園中有人向中國留學生和韓國學生講述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安信「建議中國政府能夠提供一些證據給國外的留學生」,使留學生們能夠反駁這些指控。

安信的話,不管出於甚麼動機,實實在在地道出了中共在抵賴活摘上的麵臨的困境。既拿不出「活摘」不存在的證據,也不敢去逐條「駁斥」海外調查人員發布的活摘器官調查報告。

鳳凰衛視旗下的《鳳凰週刊》2013年11月曾刊文《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指出,過去10年器官移植旅遊在中國興盛,器官幾乎隨叫隨到──「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無需等候、快速配對的奇蹟,國際醫學專家認為:「中國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摘器官庫。」

中共要抵賴活摘,是不是應對「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的現象做出解釋?器官何來?

北大人民醫院肝膽外科主任朱繼業在接受《中國經濟週刊》採訪時表示:「(2010年之前)我們醫院曾在一年之內做過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朱繼業不經意透露的秘密顯示,北大人民醫院的年移植量是其公開數字(100多例)的40倍。

中共要抵賴活摘,是不是應對這個40倍做出解釋?

天津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落成的新大樓有500張床位,可同時進行17台肝腎移植手術(9台肝臟移植及8台腎臟移植手術)。2008年還進行了擴建。據「中國建築改造網」來自天津建築設計院的一份文件顯示,該移植中心肝腎移植病床的使用率達90%以上。根據床位數和使用率以及住院周期(三個星期到一個月),也就是說,該中心每年的移植數量就涉嫌達5000-8000例。而中共卻聲稱全國每年也就1萬多例。

中共要抵賴活摘,是不是應對該中心的移植數量做出解釋?

中共不敢去駁斥那些真正的證據,就籠絡一些所謂的外國學者來為它站台,還聲稱國際社會接納了中共的移植。這個所謂的「接納」也是中共自說自話。據《紐約時報》報導,在2016年8月香港召開的第二十六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TTS)上,器官移植學會會長菲利普﹒奧康納爾(Philip O'Connell)否認了「國際社會接納中國移植體系」的這種說法,「他們(指《環球時報》的一篇報導)也許會那樣說,但那並不是事實。」

自從活摘器官在2006年被曝光出來以後,中共一直迴避這個話題。但是,每年大量的大陸客到境外旅遊,很多人都看到了、接觸到了有關「活摘器官」的真相,中共想瞞也瞞不了啦。加上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流氓集團在反腐運動中一個一個落馬,包括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已病死)、郭伯雄、蘇榮、令計劃等,剩下的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張德江等也是惶惶不可終日。今年7月以來,江澤民流氓集團控制的中共喉舌開始大肆炒作、抵賴 「活摘」 。

韓國那個所謂的學者安信希望中共政府提供「活摘」不存在的證據,新華社把這個外國人「要求證據」的請求報導成了「國外學者駁斥『活摘』謠言」,以此來向中國百姓證明「活摘」不存在,把要求證據的話當成了證據來用。這就是中共抵賴「活摘」的荒謬邏輯。人家問它要證據,它說它的證據就是有人跟它要證據。

抵賴有甚麼用?中共的抵賴只能讓各界更加關注和了解其罪惡,加速這個邪黨的解體。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