誹謗法輪功 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楊步國等遭惡報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明慧網通訊員湖北報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原湖北省政協常委、《湖北日報》傳媒集團總經理、黨委委員楊步國,因涉嫌嚴重違紀,被取消全部退休待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九日,楊步國被調查。

同日,《湖北日報》傳媒集團主管局湖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原黨組成員、省版權局原副局長陳連生被立案調查。

二零一四年十月,前任《湖北日報》傳媒集團黨委委員、總經理張勤耘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公職,被立案調查。

陳連生、楊步國、張勤耘長期為中共惡首江澤民發聲,利用報紙、網絡等媒體誹謗法輪功,煽動仇恨,他們開始遭到報應,品嘗惡果。

中共黨媒《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擁有七個百萬級媒體,報刊期發量一千三百多萬份,日均新媒體受眾三千多萬人,是湖北最大的新聞信息平台。其中,《特別關注》雜誌期發量四百二十五萬份;《湖北日報》發行量六十三萬份,市場發行量二十萬份,居全國省級黨報第一位;《楚天都市報》發行量過百萬份。這些媒體在楊步國、張勤耘的把持下誹謗法輪功,為中共惡黨唱讚歌,欺騙世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湖北日報》傳媒集團利用「荊楚網」污衊法輪功,發表被中共洗腦的湖北工業大學計算機學院講師梅傳軍的文章,使許多善良人上當。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六日,《楚天都市報》發表文章,誹謗法輪功,此文被國內多家報紙、網絡轉載。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楚天都市報》A24版轉載了《長春晚報》五月十六日刊登的兩篇詆毀法輪功的文章。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全面開動國內媒體抹黑法輪功以來,凡是說法輪功不好的謊言不管你撒的謊有多大、造的謠有多黑,媒體一路綠燈全部刊登,甚至還怕你的謊撒的不夠大,加點評論給你升級。

那麼多人因修煉法輪功而受益了,給這些造謠媒體寫了無數封信,打了無數次電話……它們都不敢發表一個字。如此媒體對邪惡的肆意放大,對善者的雪上加霜,無疑是助惡為虐,充當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幫兇。

這些中共的「吹鼓手」睜著眼睛、閉著眼睛說瞎話,顛倒黑白,惡報剛剛開始,更大的天懲還在後邊。

楊步國
楊步國

本作品謹代表作者的觀點或認識。在明慧網發表的作品版權歸明慧網所有。明慧網會定期和不定期的對本網站所發表的作品集結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