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青年教師兩次遭非法勞教折磨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黎明,男,35歲。1995年畢業於四川大學經濟系,畢業後一直到99年6月在成都商業高等專科學校(現成都理工大學)教書,因教學敬業,受到學生擁戴,被評為優秀教師。父母是四川大學化學學院教授,家住四川大學竹林村。這位青年教師因為堅持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堅持向民眾講真相,曾兩次被非法勞教,並在勞教所遭到野蠻的折磨。

2000年10月,正準備考GRE的黎明在川大散發真相資料時,被蹲坑的便衣抓獲。警察幾乎沒有問幾句話,就將黎明送到了綿陽新華勞教所勞教一年半。到了勞教所,警察將堅定的學員都送到火磚廠從事每天10多個小時的奴工。超強的體力勞動,惡劣的環境,人格上的羞辱,完全隔離的孤獨,折磨著每個堅定的弟子。黎明很快開始便血,並被傳染上了疥瘡,腳上的傷口由於沾上了岩灰而化膿。黎明認識到自己不應該被動的承受迫害,很快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在磚廠集體罷工,煉功。邪惡的警察將抗議的學員紮警繩,用電棍暴電,用警棍暴打。一幫打手又將沾了尿液的窯灰往學員的臉上抹,把法輪功學員送到火磚窯門燒烤。勞動間隙,又強迫法輪功學員參加所謂的揭批大會,每次開會都有法輪功學員勇敢的站起來喊「法輪大法好!」雖然很快被拖出會場被警察和打手群暴,但那勇敢的呼喊聲震動著在場的每個人,震撼著在高壓和恐怖氣氛中麻木的靈魂。

出獄幾個月後,黎明於2002年給川大學生講真相被人舉報,武侯區檢察院下逮捕通知書,家人為黎明花錢找律師辯護(律師說無法按照法律辯護,只能花錢減輕處罰),花了一萬五千元後檢察院因證據不足撤訴,公安機關再次將黎明判非法勞教,時間兩年。在成都郫縣看守所,黎明拒穿囚服,並堅持煉功,看守所警官指使囚犯群毆黎明。他們每天將黎明圍起來暴打,將黎明打的頭和半邊臉麻木,腿打斷,用煙頭燙,用臭襪子塞在嘴裏,往耳朵裏灌水,又將黎明的手腳銬在一起有兩個月的時間。黎明絕食了四十多天,這幫傢伙只是強行灌食,用冷水給黎明沖澡, 根本不理會黎明的抗議。當時陸陸續續的證實,看守所死了不少法輪功學員,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才17歲。當時正碰上非典,看守所中的很多法輪功學員在裏面待了很久。

在看守所關了7個多月後,黎明被轉移到了綿陽新華勞教所。當時那裏剛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有一個法輪功學員被野蠻的宣布為精神病,注射藥物後人完全痴呆了,氣氛特別緊張。法輪功學員之間只要彼此點點頭就會被抓出去電擊和捆警繩。不久以後,這裏召開所謂的批判大會,黎明就站出來抵制,主持會場的警察一下驚呆了,大叫說:「看我怎麼收拾你!」旁邊的包夾人員一下反應過來,十多個人圍上來將黎明架出會場,拖到一個房間,只聽到一句惡狠狠的聲音,「弄兇!」不知是誰一腳將黎明踢倒在地,其他人圍上來朝黎明的頭猛打,又用腳在黎明臉上猛踩,打了一會兒,進來三個警察,其中一個是胖警察,面相長得很兇惡。他叫黎明立正站好,黎明剛一站好。他就給黎明一記飛腿,狠命扇了黎明兩耳光,又將黎明的衣服扒去,捆了黎明一陣警繩,然後一邊用警棍打黎明,一邊朝黎明臉上吐口水,一直把黎明的嘴打腫,臉打得變形。此後,黎明被延長了勞教期,嚴管了半年。還有一個叫王仁偉的法輪功學員,警察經常用電棍電他,他的臉上被電得全是疤。有一次,勞教所裏貼出誹謗大法,羞辱老師的宣傳畫,王仁偉又站出來……第二天,看到王仁偉兩眼被打得烏黑,但他一直低頭吃飯,嘴角仍然掛著平靜的微笑,這次抵制使他又被延長了勞教期。

兩次勞教共計三年零八個月。

2005年4月11日,黎明在成都郫縣講真相救度世人時,被郫縣"610"惡人綁架,12日被武侯區望江派出所綁架劫持到武侯區金花橋街道辦進行洗腦迫害,不久智慧走脫。

2007年5月19日下午三點,外出講真相黎明再次被四川大學保衛處綁架,望江路派出所及街道辦事處隨後派人非法抄家。後被非法關押在成都市武侯區金花鎮洗腦班,不久後智慧走脫。

2007年10月15日黎明因講真相又一次被非法抓捕,被治安拘留14天。本應於2007年10月29日釋放。但武侯區望江街道辦事處、望江派出所、武侯區六一零、政法委共同商議後決定將黎明送往新津洗腦班,而且沒有發給家屬任何通知,在家屬追問下才說已經送往新津了。強制洗腦,至今仍未放回。黎明父母現已年邁,身體(尤其心臟)欠佳,多年來因兒子遭受迫害,家中時常被邪惡之徒騷擾,恐嚇,承受著痛苦與折磨。

在四川大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還有許多,如:被非法判刑3年的四川大學建築與環境保護學院,環境保護專家,69歲的楊靖霞教授。被非法審判的四川大學公共衛生學院,31歲的女青年教師駱平。水利學院的陳慶貴教授,被非法判刑3年的四川大學數學學院副教授汪海波。被非法判刑3年零6個月的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副教授房慧。現仍被關押在看守所的四川大學高分子學院,丁澤揚副教授(已下逮捕通知書)等等……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