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的「資深學員」薛紅軍究竟何許人也?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2005年1月28日】2005年1月20日中國大陸官方報紙、電台、電視台同時發表了新華社對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自焚參與者的回訪報導。其內容和個人談話的虛偽暫且不論,如果「自焚」沒有摻假、沒有預謀,為甚麼在「自焚」現場,軍警把渾身著火,本可救出的劉春玲打死?劉春玲的女兒,12歲的劉思影是燒傷者中受傷最輕的,甚至在媒體的導演下,氣管割開還能唱歌,在世人剛被告知醫院救護措施非常好、孩子恢復很好的情況下,為甚麼當局又突然宣布劉思影在醫院「猝死」?

這些天明慧網上針對新一輪自焚謊言,發表了多篇評論。其中已有文章著重指出:新華社和中央電視台這一輪造謠,無非是重複強調:「自焚」參與者都自稱練過法輪功,所以就可以指控法輪功是教人「自焚」的。這就如同說,如果一個殺人犯曾經進過教堂,那麼就可以指控是基督教和耶穌教他殺人的。

本文不再就這個荒誕邏輯進行討論。讓我們一起看看那個被中共稱為「自焚策劃者」、並自稱「練功多年」的薛紅軍,究竟是個甚麼樣的人。

在2005年1月23日的新華社報導中,「自焚策劃者」薛紅軍被新華社記者稱作「資深的學員」。

記者從河南當地了解到以下幾點情況:

◆ 10多年前,薛紅軍就被河南開封市龍亭醫院開除,後來他長年在社會上非法行醫,招搖撞騙。

◆ 新華社的上述報導說薛紅軍「1994年就開始練了」,然而當地的知情者說,確切的說法應該是早在1999年7月20日迫害發生之前,薛紅軍「就在法輪功中騙了」。他以法輪功學員名義在法輪功學員中以生活困難為由騙取錢物,例如,薛紅軍有過一輛價值三千多元的機動三輪車,就是這樣騙到手的。

◆ 知情者說,薛紅軍平時抽煙、打牌、賭博、無所事事,夏天只穿一個褲衩遊蕩,在正經人眼裏根本就是一個地痞。

這裏需要加以註釋的是,吸煙問題對於任何真正的修煉人來說都很敏感。

《轉法輪》是法輪功的主要書籍,每個法輪功學員都在反覆閱讀這本書。李洪志師父在這本書中講解了為甚麼要戒煙。他說:「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你的目標是甚麼呢?你不應該把它戒掉嗎?所以我講你要想修煉,你就把它戒掉,它傷害你身體,又是一種慾望,和我們修煉人的要求正好相反。」

一個真正修煉的人會嚴格按照師父的教導去做,不會抽煙,更不會賭博。薛紅軍平時抽煙、賭博,連修煉人最起碼的要求都不符合,這樣的人有甚麼資格自稱是法輪功學員?他連法輪功最起碼的要求都做不到,他「策劃自焚」的行徑怎麼能說是來自法輪功的教導呢?

◆ 另有知情者告訴明慧記者,薛紅軍自稱「練功多年」,卻在成為「自焚策劃者」後,還從看守所托人捎信讓家裏給他送煙,平時則揀犯人的煙頭吸。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見了曾多次勸他(既然聲稱自己是「練」法輪功的,何不就按法輪功的要求做個真正的法輪功學員),而薛紅軍卻斷章取義的詭辯,說自己是甚麼「特殊」。後來真正煉法輪功的人逐漸看透了他的本質,就根本不再與他往來了。

這位知情者認為,薛紅軍被江澤民集團一再利用,而且用起來得心應手,因為薛紅軍這樣心術不正的人正好是流氓政府所需的材料。薛紅軍「策劃自焚」的幕後指使者是誰,人們不難得出結論。

另外,中央電視台播放的有關錄像中,曾出現過三個「王進東」。據明慧網初步調查,河南當地「王進東」的女兒王娟在天安門自焚偽案發生後曾被關押在鄭州女子勞教所,後被中共安排到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大會上發言誣蔑法輪功;回去後因「有功」,王娟被安排在開封市某幼兒園工作,據說還獎勵了一套住房。

經河南當地多名證人證實,王娟母女被關押在鄭州女子勞教所期間,經常打罵被非法關押在那裏的法輪功學員,不少人都被此二人打過耳光。從勞教所出來後,王娟母女繼續為「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的組織)工作,逼迫當地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

新華社的報導說河南這個仍在關押中的「王進東」「他最大的安慰是翻看家人的照片,最惦念的人是自己的老母親」。「王進東」一家三口在這場對法輪功「名譽搞臭、經濟截斷、肉體消滅」的迫害中,從積極參與「自焚」到成為當地「610辦公室」的最愛,助紂為虐堪稱全國首屈一指。面對老母親的照片,「王進東」能否說清自己一家三口是誰定的「法輪功學員」?

* * * * * * * * *

四年前的農曆年三十(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發生的自焚偽案,參與者背景各異,身份各異,除了已經不幸慘死者之外,至今都還在政府的嚴密掌控之中,無法接受第三方獨立調查,更不會被允許接受明慧記者的採訪。但無論這場慘痛鬧劇的真正總導演最終何時被徹底曝光,筆者可以預言,無論是新華社,還是自焚偽案中的任何一個參與者,永遠拿不出令人們信服的證據和邏輯去證實新華社對法輪功的指控,因為自焚偽案根本就是江澤民和羅幹為了維持鎮壓而蓄意炮製的,更因為「法輪功根本不會教人自焚」是一個經得起時間和歷史檢驗的事實。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