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新社報導台灣法輪功協調人否認知曉台法輪功學員參與中國電視插播事件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2002年9月26日】德新社2002年9月24日報導,台灣法輪功精神團體協調人星期二否認他知曉台灣法輪功學員參與中國電視節目插播事件。

報導說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在電話中表示,「台灣現在有數萬法輪功學員。他們中的許多人我都不認識。我不知道是否其中有些法輪功學員插播了中國電視廣播。我們學會從未組織這件事。」「但既然中國政府不讓人們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我們歡迎任何告訴中國人民真相的努力。」

他說:「我們欽佩那些因在有線電視網絡上插播法輪功錄像而被中國法庭判處徒刑的這20位法輪功學員。」

56歲的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是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的負責人。

報導說,星期二,中國國務院指控台灣法輪功成員發送信號中斷中國電視廣播,播放法輪功節目。

報導說法輪功學員第一次中斷中國電視廣播,插播法輪功節目發生在今年一月一日。

報導引用中國官方的說法,指最近的插播事件發生在9月9日至21日之間。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教育電視台和一些省級的電視台受到影響。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