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分析:圍繞中共衛星插播事件宣傳中的陰謀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2002年7月12日】《大參考》2002年7月10日載文如下:

陰謀是這樣開始的……

 收買眾多媒體一條龍作業製造謠言

 中共在海外收買了越來越多的媒體,有的直接收購,有的找個人出個頭,資本還是中共的。這早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只是有的剛開始比較隱諱,人們不知道它的真實背景,而很多造謠生事的新聞恰恰都是從那裏源源不斷地製造出來的,然後再由別的知情的、不知情的新聞網有意無意的轉載,再轉載……。英文的《南華早報》是其中比較隱諱的一個,而香港的《鳳凰衛視》則已撕下偽裝赤膊上陣了。

 英文《南華早報》報導:北京當局擔心法輪功成員可能會切斷轉播並插播支持法輪功的訊息,江澤民日前出席香港回歸五週年慶典發表演說的實況轉播臨時取消直播。國營的中國中央電視台和香港鳳凰中文台取消轉播江澤民演說及香港特區行政長官董建華及其新內閣七月一日的宣誓就職儀式。

 這個消息是中共提供的,否則誰也不會注意轉播還是直播這麼回事。中共先由英文《南華早報》造出輿論去,再由其他家新聞媒體轉載,消息就「真實」了。法新社7月3日轉載了這則消息,又有很多新聞網從法新社轉載,刊登。把消息散出去,就是中共要達到的第一個目的!

 中共宣布遭中國查禁的法輪功曾多次成功攔截中國電視台的播送,最近一次是在上週切入一個廣播衛星供傳送法輪功的訊息和影像。誰也無法證實這個消息,誰也沒想過要證實這個消息。消息又散出去,這就是中共要達到的第二個目的!

 就在這時,《鳳凰衛視》發出了一則消息,這則消息由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鳳凰衛視資訊台新聞總監龐鐘(Pong Chung)被發現是法輪功成員後,已暫時被調往北京工作。也就是告訴讀者,將要發生的事和《鳳凰衛視》毫無關係。

 《南華早報》指出,中國公安對法輪功上週如何設法攔截衛星廣播「大感困惑」,懷疑是外國所為或利用裝設在中國境內移動車輛上的高科技設備以避偵測。

 據最新一期時代週刊分析,攔截衛星廣播難度極高。該分析稱,要做到這點,必須有一個直徑12尺的天線,並且要擁有價值上百萬美元的設備。然後要找準頻率角度。最後,還需要中斷中央電視台的上傳信號。因此,要達到目的非常困難。週刊分析猜測,電視發送系統內部有同情法輪功的人。言外之意,光靠法輪功學員自己從技術上和財力上都是無法完成的。

 還有,既然需要價值上百萬美元的設備,還得有一個直徑12尺的天線,恐怕就不是在中國境內移動的車輛上可以完成的。

 所有的可能性都排除了,目標縮小到只有「外國所為」或中共自己搞「國會縱火案」這兩條路了!

 江氏嫡親網吐露真言

 頭都昏了,為甚麼搞得這麼複雜呢?繞了一個大圈子想說明甚麼問題呢?別急!公布中共的最終目的自然非江氏嫡親網莫屬。

 今天該網出了一篇文章,題目鮮明切入主題《北京擬改變對法輪功組織定性》,這多痛快,一目了然!好過新華網忸忸怩怩的那好幾大篇。

 文章說:「中國國家信息產業部八日公布衛星系統和電視廣播系統近日遭受境外法輪功組織攻擊詳情,雖然顏面無光,但為了取得美國及其他歐洲國家對中國打擊法輪功組織的支持,讓海外了解法輪功組織的性質,這也是不得已的做法。」

 一句話把目的說得清清楚楚:中共要再加大力度強度打擊法輪功,希望美國及其他歐洲國家捂住嘴閉上眼,不要譴責,任中共胡作非為。

 至於說海外了不了解法輪功的性質,美國各級政府給法輪功700多項褒獎已經是答案了。江澤民夾著尾巴在抗議聲中離開冰島已經是答案了。

 現在公安內部傳達,配槍巡邏警察看到發法輪功傳單的可以開槍。對被發現有傳單的立即勞教,至少2年半,發現有光盤的將判刑,重點追查做網站的法輪功學員被抓將判重刑。

 鞍山已經建立起一套通訊監聽系統(包括對手機、固定電話、IC卡電話),係自動控制監聽敏感詞,如:當發現通話中有3個「法」字,電話內容會被自動記錄下來,系統已在使用。聊天室目前連「矇蔽」這兩個字都被過濾了,您說邪不邪?

 老闆是紐約中國領事館的《明報》發表文章分析指出,從信息產業部發表的聲明和新華社、人民日報等傳媒所發表的新聞報導、評論看,中國當局正有意透過這一事件,將法輪功組織的定性由「X教組織」轉向「恐怖組織」,以形成國際間打擊法輪功組織的聲勢。

 中共幼稚的多麼可笑啊,它想把法輪功定甚麼性,國際間就隨著它轉嗎?指控是要有證據的,中共的證據在哪裏?憑甚麼說是法輪功幹的呢?插播了法輪功的圖象就是法輪功幹的?希特勒的國會縱火案,天安門自焚案,北京前不久的網吧縱火案都是誰幹的?是誰為了關閉網吧、封鎖消息而狠心燒死了24條無辜的生命?

 國家信息產業部在其聲明中,指法輪功組織的「嚴重違法活動,違反了有關國際公約和民用通信的基本準則,危及國家安全,侵犯了公眾權益」,「這一違法活動是對無線電通信秩序的恣意破壞,是對人類文明的挑戰」。他們說是法輪功幹的,有證據嗎?不過是為了把法輪功與國際恐怖組織劃上等號,好下狠手迫害。

 再提《黃禍》

 《黃禍》第二章所描寫的情景還需要回憶,從「天安門自焚案」以後,中共命益凡書庫把這本書的網絡版刪除了,可見他們自己就對號入座了。

 《黃禍》第二章的內容提要:安全部買通絕症病人製造自焚事件以便為鎮壓製造藉口。此事關係重大,為免不走漏風聲,連公安都蒙在鼓裏。

 江澤民集團最開始用五億美元貿易順差引誘美國政府同意將法輪功創始人引渡回國,但沒有成功。他們又用天安門自焚案矇蔽世界輿論,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正式聲明,指出:「該政權拿出2001年1月23日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的所謂自焚事件作為指控法輪功是「X教」的證據。但是,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備有這個錄像片的拷貝,以供派發。」打了中共一記響亮的耳光。

 看來,這次衛星插播案又一次模仿了《黃禍》,中廣影視衛星公司衛星節目控制中心值班人員,航天科技集團雲崗地球站值班員,中廣影視衛星公司職員,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統統被蒙在鼓裏。只有(直接參與)栽贓法輪功的人才知道。

 邪惡軸心中共自尋其辱

 據聯合早報6月12日報導,中國多位研究國際關係和戰略安全的專家學者11日一場研討會中異口同聲表示,美國布什政府雖然不宣之於口,但已經把中國視為必須全力防範和遏制的頭號對手。有出席研討會的專家學者甚至認為,布什總統心裏其實已經把中國列入「邪惡軸心」或「邪惡帝國」。

 可是中共海外喉舌說,為了取得美國及其他歐洲國家對中國打擊法輪功的支持,中國當局有意透過鑫諾衛星被攻擊這一蹊蹺事件,將法輪功的定性由「X教組織」轉向「恐怖組織」,以圖形成國際間打擊法輪功的聲勢。殊不知當邪惡軸心大喊別人是邪惡軸心的時候,誰會理睬呢?只能是落得真相曝光,自取其辱。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