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電視網公映法輪功真相 把光明帶給百萬觀眾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2002年3月7日】據海外中文媒體3月7日報導,五日中國全國人大開幕,當晚長春有線電視網的八個電視頻道突然被改播法輪功的宣傳片,播出時間更長達四、五十分鐘。事件發生在5日晚八時左右,長春市有線電視網幾十萬用戶正在收看電視節目,突然,畫面被切換成法輪功的宣傳片,涉及的頻道包括電影、新聞、財經等八個頻道,而且歷時長達四、五十分鐘,當中並無間斷。據報導,事件引起北京中南海的震驚,在京出席「兩會」的吉林省和長春市負責人更是緊張萬分。報導稱,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有限公司前身即長春市有線電視台,隸屬長春市廣播電視局,是長春市覆蓋面最大的有線電視台,現有用戶三十萬,觀眾逾百萬。

長春是法輪功的發源地,也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在被殘酷迫害中設立第一個「法輪大法日」的地區。在人大開幕期間,正義果敢之士通過長春有線電視網把光明帶給逾百萬觀眾,這是令所有主持正義者讚歎的盛舉。長春觀眾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了法輪功修煉的祥和美好及其在世界傳播的盛況,同時目睹了江澤民集團殘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相信一定會受到強烈的震撼。江澤民集團一直利用其操縱的新聞媒體誣陷法輪功、欺騙不明真相的民眾。這次長春電視網公映法輪功真相,是對邪惡集團的一大打擊。邪惡政權是靠謊言來維持的,當它們的謊言被戳穿,當它們的犯罪事實被公布在光天化日之下時,它們就會自消自滅。

在西方文明社會,一些國家(比如美國)甚至是不允許政府擁有自己的電視台及其它媒體的,媒體都掌握在私人手裏,媒體的職責就是監督和批評政府。可在江澤民獨裁統治的中國大陸,所有的媒體都被控制在江澤民集團手中,媒體不僅根本起不到監督政府官員的作用,而且成了獨裁者欺騙民眾的洗腦工具。江澤民集團日復一日地利用電視台的黃金時間向民眾灌輸謊言,難道還不是洗腦嗎?在江澤民假借政府名義發動的對法輪功的政治迫害中,所有的媒體一起上陣誹謗法輪功,而民眾在媒體上聽不到法輪功學員的任何聲音,這本身就表明了當權者的極度心虛,不難看出當權者是多麼懼怕真相的傳播。

好在邪惡勢力的一言堂正在被逐步打破。在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的一段時間,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的一次次大規模請願使得大陸學員遭受的迫害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之後,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在大陸各地大規模地講清真相,寫有法輪功真相的橫幅、標語、傳單、小冊子、光盤等傳遍了大街小巷,飄進了千家萬戶。法輪功真相廣播也不時在大陸各地響起。正義的人們也在默默地通過各種方式幫助傳播真相、保護把真相帶給民眾的法輪功學員。如今,法輪功學員精心製作的錄像片又被通過長春電視網絡帶給百萬觀眾收看,而這百萬觀眾又可以把真相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江家「一言堂」編造了各種低級、血腥的謊言,可法輪功的錄像片卻有理有據,格調清新高雅,與江澤民集團的偽劣電視節目形成鮮明對比。相信長春民眾一定急切地等待著再一次收看法輪功真相節目,相信大陸其它地區的觀眾也急欲在電視上一睹法輪功的風采。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3/8/19580.html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