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相簡編(共3頁)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2000年7月8日】
「紙包不住火」,謊言重複千遍還是謊言。
真理歷盡磨難必將永恆。

一、中南海事件真相

1999年4月25日,萬餘名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秩序井然地前往中南海集體上訪,和平地請求政府給予一個自由合法的煉功環境。和平上訪的起因之一是天津公安局非法扣留法輪功學員。中國科學院的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發行的一雜誌上發表了一篇歪曲法輪功事實的文章。為了端正視聽,一批天津學員抱著善心前往教育學院及有關機構反映實情,不想警察到場,無理毆打、驅趕學員,45名學員被抓。為了要求釋放無辜學員,並給法輪功一個合法地位和寬鬆的修煉環境,同時解決長期以來法輪功受壓制的局面,學員們於天津事件兩天後的4月25日前往北京,向中央政府上訪請願。由於在此之前其它地區也出現過類似的對法輪功及其學員的歪曲報導和不公對待,許多學員在得知了天津事件後,也自發紛紛趕到北京,加入了和平請願的隊伍。因此在短時間內上訪人數超過了一萬。學員們自始至終以祥和的心態等待接待,秩序井然,沒有口號標語,沒有妨礙交通,甚至連一片紙屑都沒留在地上。整個事件根本不是像有些人所稱的由個別人幕後操縱的。至於中央電視台後來反覆播放的作為「證據」的所謂中南海事件真相節目,經台灣專業技術人員鑑定,發現完全是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剪接拼湊而成。

二、法輪功是否有組織的真相

從1992年至1995年,應中國氣功科研會要求,成立了直屬的法輪功研究會作為中國氣功科研會的分會。結束親自開班傳功後,李老師在96年3月申請退出中國氣功科研會,並得到該會的正式確認。自此,作為中國氣功科研會直屬功派的法輪功分會也就不存在了。但各地修煉法輪功的群眾有自發的煉功點或輔導站。各輔導站不設辦公室、不設電話、不接受捐贈、不存錢、不存物,只是義務教功,義務為大家修煉提供幫助,真正走了「大道無形」的路。指責法輪功為非法組織是完全不符合事實的。

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功效與吃藥問題

中央電視台舉了十幾個練功出現問題的例子,並說法輪功不叫有病的人吃藥,最終病重死亡,以此為據進一步打擊法輪功。事實是如何呢?

據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醫學院副教授但凌、中國中醫研究院西苑醫院研究員李彩熙等7個單位11名專家對北京市各區12731名法輪功學員的抽樣調查,其中11892人是有病的,煉功後11785人疾病有所好轉、基本好轉或完全康復,治療疾病的總有效率達99.1%,其中有6962人(58.5%)得到完全康復。一年共為國家節約醫藥費4170多萬元,平均每人每年節省醫藥費3275元。

98年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進行了調查。由不同專長的醫師、醫學教授等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於98年9月對廣東省的廣州、佛山、中山、肇慶、汕頭、梅州、潮州、揭陽、清遠、韶關等市約1.25萬餘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就身心健康狀況進行了表格抽樣調查。這次表格抽樣調查學員12553人,其中男性佔27.9%,女性佔72.1%,50歲以下的佔48.4%,50歲以上的佔51.6%;其中患一種以上疾病的學員10475人,佔調查總人數的83.4%,通過2~3個月至2~3年不同時間的修煉,患病學員的身體狀況大為改觀,祛病效果十分顯著,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高達97.9%。同時7170名學員填寫了年節約醫藥費數字,共節約醫藥費1265萬元/年,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可見其經濟效益也十分可觀。

《中國經濟時報》1998年7月10日百姓廣場版曾報導過一位癱瘓16年的農村婦女謝秀芬煉法輪功後站起來並行走如飛的故事。《羊城晚報》1998年11月10日一則題為《老少皆練法輪功》的報導中也提到了一位"原患高位癱瘓,全身70%部位麻木失靈,大小便失禁",現見她"紅光滿面,練功的動作靈活自如"。

至於說法輪功不叫有病的人吃藥,這是故意混淆視聽的栽贓。翻遍《轉法輪》或任何法輪功書籍都找不到這一說。這只是一些不明修煉與吃藥之間的關係或有意聳人聽聞的人對法輪功的惡意歪曲。

四、關於1400例的真相

許多住在醫院的病人被一些自稱是新聞單位的人找上門來,用報銷醫藥費、醫院不停藥等來誘使這些人謊稱自己是練法輪功練出病的。有的甚至遞上預先寫好的條子,讓病人照念。更有甚者,一些媒體用偷梁換柱、肆意篡改的手法,把學員煉功後身體康復的例子改編成練功致傷、致殘,用這些不講職業道德的手段栽贓誣陷,矇蔽群眾,打擊法輪功。試舉兩例:

1、成都一老人病重住院,後醫療費告罄,將被醫院停藥。一記者模樣的人跟老人講,若稱是練法輪功練出病來的,醫院就不停藥,醫療費也有地方報銷了。有正義感的老人斷然拒絕。

2、原北京居民馬錦秀,自1981年起患嚴重糖尿病,4個"+",並兩次中風,後面癱。連醫生也說性命難保。從1996年學了法輪功後,身體出現奇蹟般變化,糖尿病症狀全部消失,渾身輕鬆。但由於她沒有處處以煉功人的心性來要求自己,很多常人心沒去,徘徊一段時間後病情復發,送入醫院接受治療用藥,但還是去世了。這是馬的女兒親口訴說的實情。然而,她的事被算在這1400例中,還上了電視台。

如果把練過功的人因病去世說成是練功造成的,我們是不是該把所有在醫院裏死去的患者統統說成是醫院造成的呢?或者說,練了功就不會死了呢?退一萬步講,且不說這些案例的真實性,就拿政府最近的、遠低於實際數字的統計二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總數來算,比例只是0.07%,比起中國統計年鑑1998所載的1997年全國平均死亡率0.651%來,僅是1/9.3。這個數字對一個老年人、重症絕症病人佔很大比例的學功人群來說,只能證明法輪功去祛病健身功效之超常。

五、關於殺人、自殺,及其它一系列歪曲事實報導的真相

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和認真看過《轉法輪》及其他大法書籍的人都知道,煉功人是絕不能殺生的,(參見《轉法輪》第七講)並且自殺也是殺生的一種。但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國家媒體不顧法輪功一向謝絕精神病人、危重病人參加修煉的事實,用一些精神病人在神志不清的狀態下做出的種種自殺、自殘,或傷害他人的惡性事件栽贓法輪功。如把一宗精神病患者發病錯殺父母的案件推到法輪功身上,官方媒體又互相照抄不誤。有的逼供精神病人,把殺妹傷母嫁禍於法輪功。

在栽贓誣陷的同時,媒體又出台了大量的歪曲事實的報導,以達到進一步打擊法輪功的目的。為對李老師的生日造謠,不惜讓八旬老婦出面回憶47年前往事做假證,結果把催生素的臨床使用歷史提前了一年,弄巧成拙,使《人民日報》貽笑大方。為完成任務得獎金,記者肆意編造煉法輪功走火入魔的故事,如河北省任丘市新華路辦事處東關袁玉閣騎自行車接兒子回家,為躲避行人不慎摔倒在河邊,卻被成編造成煉功走火入魔抱孩子投白馬河的故事,並把當事人投入監獄。更有甚者,某些新聞單位完全置新聞報導真實性和職業道德於腦後,在沒有任何核實的情況下任意刊登、轉載捏造虛構的造謠文章,對法輪功創始人進行人身攻擊。

官方媒體甚至把手伸到海外華人中,出國外銷栽贓術,把一起閩籍青年因生活壓力造成的精神崩潰強加到法輪功頭上並大肆宣傳,極盡造謠、誣陷、攻擊、誹謗之能事。

六、「思想轉化」的真相

自去年7月以來,「中共中央幾個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權利對大法與大法弟子開始全面的邪惡鎮壓,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大有天塌之勢,其邪惡程度覆蓋了全世界」。他們還通過錄像剪輯、添加或刪除內容等人工合成手法,中央電視台和一些地方台製造了許多所謂「迷途知返」、放棄法輪功的「轉化」例子,妄圖以此來動搖法輪功學員修煉的信心,同時欺騙愚弄老百姓。

然而,高壓、酷刑、罰款、開除公職、非法關押,甚至謀殺,種種殘酷手段根本無法獲得人們內心的轉化。絕大多數學員不但沒有放棄自己的信仰,反而對真理更加堅信。最近,就連個別以前因一時的錯念簽過「保證書」的學員都紛紛通過書面或親自上訪形式正式註銷假保證,重新回到了堂堂正正的修煉大道上。

七、是否聚斂錢財?

中國政府用盡各種手法迫害、鎮壓法輪功,經濟誣陷是其一。官方報導說法輪功創始人利用法輪功騙取錢財達人民幣120多萬元,受害群眾達幾百萬到幾千萬。這樣算來,平均一人才被"騙"一毛錢,是不是太少了一點?又費了眾多周折。何不直接向每位學員一人要一元錢,頃刻之間即是百萬、億萬富翁。身心俱受益的學員會立即毫不猶豫地出錢。這樣既省事又方便。可李洪志老師從沒向學員要過一分錢。

再者,如果法輪功和李洪志老師要通過非法出版及偷漏版稅來聚財的話,又何必把所有的大法書籍及音象資料統統放到互聯網上讓大家免費下載呢?

謊言是一捅即破的。

(2000年7月8日修改)


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衡量著一切生命,善惡有報乃宇宙真理。為了您生命的永遠,請來了解法輪功真相。您也許還不會修煉,但請把「真善忍」記在心裏,做個真正的好人。
世界法輪大法電台頻率:北京時間早上6~7點15.67,15.68,15.69,15.70,12.12,12.13,12.14,12.15,13.575,13.58,13.585,13.59MHZ;北京時間每晚10~11點9.35,9.37,9.38MHZ;請用國外代理服務器繞過封鎖,訪問明慧網 http://big5.minghui.org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