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關於售書的報導有感

Twitter Facebook 轉發 打印
關注度:
【明慧網1999年10月26日】中央電視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各位領導:

中央言論機器,是政府喉舌,新聞工作者奉行實事求是原則應如奉天職。可是在法輪功問題上,你們卻失去了實事求是優良傳統。現舉例說明如下:

一:7月22日以來,言論一直宣稱修煉法輪大法的人為200萬人;

二:200萬修煉人,《轉法輪》為必備書,如每人二冊,應賣出400萬冊。但中央電視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報導廣東張錦洪賣《轉法輪》每本賺0.5元,幾年賺380萬元,即張錦洪賣《轉法輪》有760萬本,不知還有360萬本誰買去了,是你們嗎?

三:200萬人,法輪大法書有《轉法輪》等共15冊,如每人15冊,應賣出3000萬冊。但中央電視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人民日報、光明日報報導三大特案有《轉法輪》等書1758萬冊,還是冰山一角,不知其餘的那多少萬冊都是誰買去了,是你們嗎?

可悲呼!可鄙呼!央央大國之言論。

一中國公民
1999年10月25日

本文章或節目明慧網版權所有,非盈利轉載請註明
來源明慧網,並包含明慧網原文標題及原文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