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纸包不住火"，谎言重复千遍还是谎言。真理历尽磨难必将永恒。

法轮功真相简编
· 4/25和平上访事件
1999年4月25日，逾万余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依法来到位于中南海附近的北京市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集体上访，请求当局释放被天津市公安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该上访事件绝非当权者渲染的那种有组织地包围政府要地的政治性示威举动。

和平上访的直接起因是天津公安局非法扣留法轮功学员。中国科学院的何作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发行的一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歪曲法轮功事实的文章。为了端正视听，一批天津学员抱着善心前往教育学院及有关机构反映实情，不想警察到场，无理殴打、驱赶学员，45名学员被抓。为要求释放无辜学员，并给法轮功一个合法地位和宽松的修炼环境，同时解决长期以来法轮功受压制的局面，学员们于天津事件两天后的4月25日前往北京，向中央政府上访请愿。由于在此之前其它地区也出现过类似的对法轮功及其学员的歪曲报道和不公对待，许多学员在得知了天津事件后，也自发纷纷赶到北京，加入了和平请愿的队伍。因此在短时间内上访人数超过了一万。

史实材料揭示出法轮功“4.25事件”并非突发事件，天津事件仅是“4.25上访”的近因，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的远因是长期以来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况未能改善。从1996年6月《光明日报》事件之前就开始的舆论攻击到1999年4月在天津动用警察使用暴力，中共内部少数人迫害法轮功的发展和升级经历了三、四年的过程。
当局强烈反对法轮功始于1996年6月17日的《光明日报》事件。该日的《光明日报》刊登文章，指责《转法轮》一书是伪科学，宣扬迷信；并批评法轮功的修炼者是傻子。（《光明日报》是国务院的喉舌，文章的主旨代表了一些当权者的看法。）1996年7月24日中国新闻出版署更向全国各地发出「关于立即收缴封存中国法轮功等五种书的通知」。随后，一、二十家报刊杂志，也相继对法轮功发难。这其中也有一些像何作庥这种官方学者，假借其所谓科学家之名，提出所谓的研究报告，诽谤法轮功。之后，国家出版总署及中宣部也下令各出版社不许出版介绍法轮功的书籍。近几年来不断采取文宣批评、查禁书籍、开展调查、干扰炼功等各种手段，破坏法轮功。学员的修炼环境遭受破坏，但除了上访一途，毫无其它反映心声、陈情事实的渠道。
学员们自始自终以祥和的心态等待接待，次序井然，没有口号标语，没有防碍交通。

所谓的“4.25事件”是中国当权者中一小撮人镇压法轮功的借口。
·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与吃药问题
中央电视台举了十几个练功出现问题的例子，并说法轮功不叫有病的人吃药，最终病重死亡，以此为据进一步打击法轮功。事实是如何呢？据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教授但凌、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研究员李彩熙等7个单位11名专家对北京市各区12731名法轮功学员的抽样调查，其中11892人是有病的，炼功后11785人疾病有所好转、基本好转或完全康复，治疗疾病的总有效率达99.1%，其中有6962人（58.5%）得到完全康复。一年共为国家节约医药费4170多万元，平均每人每年节省医药费3275元。98年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进行了调查。由不同专长的医师、医学教授等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于98年9月对广东省的广州等市约1.25万余名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就身心健康状况进行了表格抽样调查。这次表格抽样调查学员12553人，通过2～3个月至2～3年不同时间的修炼，患病学员的身体状况大为改观，祛病效果十分显著，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总数有效率高达97.9%。《羊城晚报》1998年11月10日一则题为《老少皆练法轮功》的报导中也提到了一位“原患高位瘫痪，全身70%部位麻木失灵，大小便失禁”，现见她红光满面，炼功的动作灵活自如。至于说法轮功不叫有病的人吃药，这是故意混淆视听的栽赃。翻遍《转法轮》或任何法轮功书籍都找不到这一说。这只是一些不明修炼与吃药之间的关系或有意耸人听闻的人对法轮功的恶意歪曲。
· 1400例的背后
许多住在医院的病人被一些自称是新闻单位的人找上门来，用报销医药费、医院不停药等来诱使这些人谎称自己是练法轮功练出病的。有的甚至递上预先写好的条子，让病人照念。更有甚者，一些媒体用偷梁换柱、肆意篡改的手法，把学员炼功后身体康复的例子改编成练功致伤、致残，用这些不讲职业道德的手段栽赃诬陷，蒙蔽群众，打击法轮功。试举两例：1、成都一老人病重住院，后医疗费告罄，将被医院停药。一记者模样的人跟老人讲，若称是练法轮功练出病来的，医院就不停药，医疗费也有地方报销了。有正义感的老人断然拒绝。2、原北京居民马锦秀，自1981年起患严重糖尿病，4个“+”，并两次中风，后面瘫。连医生也说性命难保。从1996年学了法轮功后，身体出现奇迹般变化，糖尿病症状全部消失，浑身轻松。但由于她没有处处以炼功人的心性来要求自己，很多常人心没去，徘徊一段时间后病情复发，送入医院接受治疗用药，但还是去世了。这是马的女儿亲口诉说的实情。然而，她的事被算在这1400例中，还上了电视台。
如果把练过功的人因病去世说成是练功造成的，我们是不是该把所有在医院里死去的患者统统说成是医院造成的呢？或者说，练了功就不会死了呢？退一万步讲，且不说这些案例的真实性，就拿政府最近的、远低于实际数字的统计二百万法轮功修炼者总数来算，比例只是0.07%，比起中国统计年鉴1998所载的1997年全国平均死亡率0.651%来，仅是1/9.3。这个数字对一个老年人、重症绝症病人占很大比例的学功人群来说，只能证明法轮功祛病健身功效之超常。
· 天安门自焚、及其它杀人、自杀一系列歪曲事实报导的真相
去年大年三十，官方媒体报道说有5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一周以后，新华社报道突然把当初的5人变成了7人，后加者刚好都“自焚未遂”，可以“现身说法”，把自焚的责任推到法轮功身上。

法轮功教导人们禁止任何形式的杀生包括自杀。法轮功创始人在《转法轮》第七讲（杀生问题）中对此均有详细论述。根据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杀生是有罪的。关于自杀，李老师在《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中明确指出“自杀是有罪的”。法轮功也从未有“通过自杀可以达到升天圆满”之说。其次，法轮功自92年传出，洪扬世界几十个国家，上亿人修炼。为什么在镇压以前的七年中从没有法轮功学员自杀，而在镇压一年半后突然出现？为什么在大陆之外全世界任何一个地区也从来没有法轮功学员自杀，而只有在中国才出现自焚？

那么，“自焚”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任何一位人，如果仔细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自焚”录像，就会发现该“自焚”事件疑点重重。（1）在天安门自焚，史无前例。广场上没有灭火器，警察也不会背着灭火器巡逻。怎么在“自焚者”点火不到一分钟，警察竟能立即拿出数个灭火器和灭火毯来灭火？（2）深受重伤的刘思影，在做了气管切开后仍能和记者自由对话。而且，刘思影还能给记者唱歌。难怪国内外的医生看了报道后，都十分惊讶：“气管切开术后，人是绝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恢复讲话能力的，这倘不是新华社在撒谎，便一定是个医学奇迹”！（3）通过中央电视台“自焚”录像的慢镜头，可以清楚地看出“自焚者”刘玉玲在点火后，在其身后的一个男性利用重物猛击其头部致使她猝然倒地而死，此男性是什么人，居然在一群警察的众目睽睽下行凶？（4）华盛顿邮报2月4日发表署名菲利普.P.潘(Philip.P.Pan)的文章，该记者亲自到刘春玲（刘思影之母）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该文指出：刘春玲不是开封本地人，生前在夜总会靠陪吃陪舞谋生；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诸如此类的疑点还有很多，比如，“自焚者”王进东的脸形与中央电视台提供的照片完全不是一个人；火为什么不烧“自焚者”的头发？这完全违背常识。等等。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这一系列的疑团，相信在中国有了充分的新闻和言论自由的未来，会有更明朗的答案。

在栽赃诬陷的同时，媒体又出台了大量的歪曲事实的报导，以达到进一步打击法轮功的目的。为对李老师的生日造谣，不惜让八旬老妇出面回忆47年前往事做假证，结果把催生素的临床使用历史提前了一年，弄巧成拙，使《人民日报》贻笑大方。为完成任务得奖金，记者肆意编造炼法轮功走火入魔的故事，如河北省任丘市新华路办事处东关袁玉阁骑自行车接儿子回家，为躲避行人不慎摔倒在河边，却被成编造成炼功走火入魔抱孩子投白马河的故事，并把当事人投入监狱。更有甚者，某些新闻单位完全置新闻报导真实性和职业道德于脑后，在没有任何核实的情况下任意刊登、转载捏造虚构的造谣文章，对法轮功创始人进行人身攻击。官方媒体甚至把手伸到海外华人中，出国外销栽赃术，把一起闽籍青年因生活压力造成的精神崩溃强加到法轮功头上并大肆宣传，极尽造谣、诬陷、攻击、诽谤之能事。
· “思想转化”的真相
通过录像剪辑、添加或删除内容等人工合成手法，中央电视台和一些地方台制造了许多所谓“迷途知返”、放弃法轮功的“转化”例子，妄图以此来动摇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信心，同时欺骗愚弄老百姓。除此，各级地方政府和公安部门还用疲劳战术或肉体惩罚等高压手段，天天磨，天天打，以图个别学员在超过肉体承受极限时被迫妥协。然而，高压、酷刑、罚款、开除公职、非法关押，甚至谋杀，种种残酷手段根本无法获得人们内心的转化。

据统计，2001年1月上旬至10月29日期间，共有41500余人在明慧网发表严正声明，声明江泽民一伙的强化洗脑作废，表示要重新修炼法轮大法，加倍弥补自己的错误行为给修炼和法轮大法的声誉带来的损失。在中国大陆不惜重金严厉封锁网络、控制电子邮件的环境中，能有如此多的学员克服重重困难，冒着被抓、被判、被殴打致死的危险，成功地在明慧网发表严正声明的人数这一事实，证实着暴力镇压和强化洗脑的失败，印证着法轮功创始人的名言：“强制改变不了人心”。
· 是否聚敛钱财？
江泽民政府用尽各种手法迫害、镇压法轮功，经济诬陷是其一。官方报导说法轮功创始人利用法轮功骗取钱财达人民币120多万元，受害群众达几百万到几千万。这样算来，平均一人才被“骗”一毛钱，是不是太少了一点？又费了众多周折。何不直接向每位学员一人要一元钱，顷刻之间即是百万、亿万富翁。身心俱受益的学员会立即毫不犹豫地出钱。这样既省事又方便。可李洪志老师从没向学员要过一分钱。再者，如果法轮功和李洪志老师要通过非法出版及偷漏版税来聚财的话，又何必把所有的大法书籍及音响资料统统放到互联网上让大家免费下载呢？谎言是一捅即破的。

一本奇书，五套功法，短短九年，上亿人学炼，仅仅是凭着人传人，心传心。而且在历尽磨难的状况下也不轻言放弃，这决非是一个简单的现象。我们突破重重困难，诚心将此真象材料奉上，请您珍惜，对两年来的是是非非做出理性、公正的判断。
　　

PAG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