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諾衛星被插播「起訴江澤民」

【明慧網2003年8月20日】中國外交部稱法輪功上星期多次透過衛星在中國各地的省級電視台播送宣揚法輪功的錄像,博訊16日曾轉載美國之音的報導說,中國官方宣布這個消息的前幾天,美國之音就收到聽眾來電,表示看到了法輪功指控江澤民罪狀的電視畫面。

據美國之音的報導,中國外交部星期五表示8月12日晚上9點05分和8月13日晚上8點23分鑫諾衛星收到有關法輪功的電視節目,事實上,在中國官方宣布這個消息的幾天前,美國之音就接獲內蒙地區的聽眾來電指出,他在收看中國教育電視台的時候看到了有關法輪功組織和指控江澤民罪狀的畫面,這位聽眾是這麼說的:[很奇怪大約在9點10分的時候中國教育一台的畫面忽然停止了,然後在9點15分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台標為CCTV4的畫面,左邊的畫面顯示出法輪功練習者在練功的畫面,右邊的畫面是寫著江澤民的十大罪狀,出賣國家領土,縱容自己的兒子非法從事商業活動。]

報導說,海外的法輪功組織目前尚未證實這個消息。

報導說,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於8月6號發布的消息,這個月早些時候法輪功練習者在中國南部城市地區透過高功率發射器在當地電視頻道上播出了揭發當局迫害法輪功暴行的錄像,有幾十萬收視戶看到這些畫面,法輪大法發言人張而平說,這是受到當局嚴重迫害卻無處伸冤的法輪功學員透過和平方式突破中國當局對信息的封鎖,揭露事實真相。

博訊16日的報導曾提到,最近一年來海外法輪功組織成員在美國、瑞士等地發動起訴江澤民的行動,指控江澤民犯有酷刑、反人類和種族滅絕罪。







查詢
至今為止所有文章
選擇時間區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