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媒體替法輪功真相做宣傳 各界民眾反響強烈

【明慧網二零零二年七月十日】7月8日、9日,中國大陸各大新聞媒體都報導了一條爆炸性的消息:自6月23日至6月30日,中央電視台的9套節目和四川、貴州、雲南等10個省級電視台播出了法輪功真相節目。

雖然由江澤民集團嚴密控制的媒體都以統一口徑進行了「罵大街」式的評論,但是,客觀上,卻引發了全國人民對此事的關注。街頭巷尾議論不絕於耳。

某黨委幹部:法輪功真厲害,有高人,江澤民鬥不過人家。

某評論家:……一直都說已經戰勝了法輪功。羅幹年年作報告說在對法輪功的鬥爭中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可現在官方媒體又公開報導,說江澤民今年香港參加香港五週年慶典時,因為怕法輪功插播而改為轉播。

某政法部門幹警:江澤民大概是患了老年痴呆症,嫌法輪功電視節目影響小,又讓全國媒體幫法輪功造聲勢。

某下崗職工:過去是,只許江澤民放火,不許老百姓點燈。這次法輪功幫咱老百姓點了次燈,為咱老百姓出了口氣。

某縣防汛指揮部工作人員:報紙上說,抗洪救災要靠收看電視的天氣預報,並以此為根據,拐了八道彎兒給法輪功扣上了一頂妨害抗洪救災的帽子,真讓人哭笑不得。抗洪救災其間,我們和上下級的聯繫主要靠電話和傳真進行,天氣分析和汛情預報都以上級防汛指揮部的文件為準,電視上的天氣預報根本用不上。

某網吧老闆:江氏父子把美國之音、聯合早報、BBC、路透社等50萬海外網站內定為非法網站,百般封鎖和破壞。這才是違反國際法和破壞公共信息安全。

某部離休老幹部:江澤民的報紙罵法輪功的話,「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直至徹底滅亡」,正是當年四人幫攻擊老幹部時常用的一句話,最後四人幫自己應上了。江澤民的下場也難免如此。

某工程師:中共媒體說,這次法輪功真相電視節目的播出,是境外大法學員發射無線電信號,攔截鑫諾衛星信號所致。這不正是提示海內外的正義之士,應該多做這類嘗試嗎?

某出租司機:「上邊」這幾天可炸了窩了,在電視上整天的反覆播鑫諾衛星被法輪功利用來講真相了,那鋪天蓋地的架式就和去年宣傳天安門自焚一樣。電視裏反覆說人家法輪功怎麼有能耐,……

某農民:法輪功真相電視節目,我們很愛看,歡迎法輪功多播幾次。







查詢
至今為止所有文章
選擇時間區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