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溪稱蓋網事件為中共栽贓 美時代週刊回顧99舊事


【明慧網2002年10月5日】近日來,大陸媒體大造輿論,聲稱法輪功蓋台又蓋網,但台灣法輪功發言人和美國的時代週刊卻提供了完全不同的信息。

據中央社記者任紋儀台北四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導,新浪網、人民網、新華網等中國大陸網站最近遭到入侵;中央社記者盧健輝香港四日電,香港「明報」、「星島日報」及「蘋果日報」的新聞網站昨天也受到駭客侵擾。對此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指出,這是中共方面的惡意栽贓。幾乎與此同時,美國時代週刊則發表文章,報導了中共安全部利用電腦襲擊栽贓法輪功的一些事件。都有大陸背景。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說,法輪功只是個修煉團體,中共卻不斷的打壓法輪功,並且惡意栽贓污衊法輪功。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新聞聯絡人張錦華指出,美國政府網站日前傳出遭到法輪功學員入侵,後來證實是中共公安栽贓,類似事件顯示這又是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惡意污衊。

文彙報今天引述新浪網權威負責人說,近一個星期來,新浪網的北京站、北美站等站點遭受攻擊,攻擊手段包括使網民登錄不上新浪網、點擊新浪網網址後,停頓片刻即自動出現法輪功鏈接的網頁、法輪功凌晨時分到新浪網聊天室裏發表一些言論。報導稱,中共有關部門高度重視有關事件,已採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強防範,並責成各大網站在技術上提高防禦能力。人們注意到,在這次事件過程中,海外幾家有中文報紙與大陸媒體呼應炒作蓋網事件,並清晰斷言此事乃法輪功所為。據了解,這幾家中文報紙老闆均為大陸官方背景。

正當大陸媒體全力宣傳所謂「法輪功蓋台」事件時,美國時代週刊(TIME)在最近一期(2002年9月30日出刊)中,報導了在1999年底,中共曾先入侵在美國馬裏蘭州法輪功學員的電腦後,再入侵美國交通部的電腦,並栽贓給法輪功,卻不小心留下電腦伺服器的地址。經美國追查結果,入侵馬裏蘭州電腦並襲擊美國政府部門的電腦設在北京東長安巷14號,也就是中共安全部的辦公室內。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新聞聯絡人張錦華認為,法輪功都是以和平請願方式表達意見,但中共採取惡意污衊的方式混淆視聽。如報導所說法輪功學員到新浪網聊天室發表言論,怎麼能說是搗亂及攻擊網站行為呢?

張錦華說,報導稱法輪功攻擊新浪網北美站,這與法輪功的意圖完全無關,因為法輪功在西方民主國家是自由合法團體,不會有攻擊網站情形。可見中共居心險惡,企圖破壞法輪功在國際社會的形象。

據了解,所謂襲擊中鏈接的法輪功網站已經被從主要登載事實材料的「法輪大法明慧網」(http://big5.minghui.org)改成了主要刊載功法和書籍的「法輪大法」網頁(http://falundafa.org)。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因為前者更有利於人們直接從正面了解情況,孰不知看了法輪大法原著後,人們同樣可以開始獨立思考和重新判斷。